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世界最小的無線 AP PQI Air Pen 無線路由個人雲

2013/01/21 17:02 PQI

出差旅遊必備貼身伴旅 輕鬆打造私人網路分享環境

網路對現代人而言已是不可或缺,出外旅遊或工作時如遇到無法隨時隨地連接 Wi - Fi ,亦或者飯店只提供一條網路線,卻同時有多個裝置需要連接網路的情況,想必會造成許多的不方便。 PQI Air Pen 無線路由個人雲外型輕巧,易於攜帶,除了可將飯店等地方的有線網路變成無線網路分享給包括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共 5 台裝置,讓大家不必在公開場合人擠人的搶用免費 Wi - Fi ,還可同時透過 Wi - Fi 連線共享影音、文件等檔案,讓親朋好友可以在自己的裝置上同步觀賞熱門影片,兼具娛樂、便利與實用性。只要輕輕按下 Power 鍵便能無線暢遊, PQI Air Pen 絕對是商務人士或喜愛旅遊的朋友隨行必備品。

PQI Air Pen 重量僅 40 公克,大小如同錄音筆容易收納,只要在下方的 RJ - 45 接口連接網路線即可成為無線 AP ,輕鬆分享網路。除此之外, Air Pen 也可當作個人的雲端儲存空間,插上 micro SD/SDHC 記憶卡並下載" PQI Air Pen +"應用程式(可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即可輕鬆存取使用各類檔案,同時分享給周遭親朋好友,在不同的裝置上一起觀賞音樂、影片、相片,簡單的操作模式讓你輕易上手。另外 PQI Air Pen 內建高效能鋰電池,電力持久品質穩定,充電及傳輸檔案也只需透過 Air Pen 上的 USB 接頭連接電腦,不必另外準備 USB 線,便利性十足。 PQI Air Pen 輕鬆出打造私人的網路分享環境,結合了無線 AP 及隨身碟的功能,並提供 1 年有線硬體保固,建議售價 NT$1,599 。

《產品資訊》PQI Air Pen 無線路由個人雲

  • 全世界最迷你的無線 AP ,且結合了無線 AP 與隨身碟的功能。
  • 透過" PQI Air Pen +"應用程式可以直接使用多種不同格式的檔案,並可利用 WiFi 連線與 5 台裝置共享。
  • 可與 PQI Air Bank 資料同步,輕鬆備份重要資料。
  • 支援 micro SD/SDHC Card ,輕鬆升級儲存容量。
  • 內建 USB 接頭。讓您在充電及讀取檔案時無需另外準備 USB 線。
  • 1 年有線硬體保固。
  • 建議售價 NT$1,599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