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陽神直落三打敗華義 SPIDER,SKTB 獲職業生涯首勝

2011/05/23 09:10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星海爭霸Ⅱ》職業聯賽戰況果真撲朔迷離,上次才把強敵桃園噴射機直落三擊敗的華義 SPIDER 今天在例行賽第 25 場卻慘遭曜越太陽神剃光頭,太陽神選手 SKTB (黃柏榮)更拿下職業生涯首勝,把尚未開胡的「爐主」位子直接轉給了華義的 Hiro (林冠吉)。



第一回合由上周休戰的太陽神選手 HRU (梁詠善,神族),在 TeSL 太空總站這張地圖與華義 Jas (董克讓,神族)進行神族內戰。雙方使用幾乎一模一樣的開局,蓋下三傳送門之後接連蓋下暮光議會和黑暗聖殿,同樣都走生產暗黑聖堂武士的科技線,但令人驚訝的是 HRU 卻在黑暗聖殿完成後還蓋下了機械製造所,此一建築流程也決定了最後的勝負。



HRU 先躍傳了部分兵力在地圖中央的薩爾納加觀察塔附近, Jas 在黑暗聖殿完成後則立刻生產出黑暗聖堂武士前壓,此時 HRU 彷彿生出了「神的意識」,看到來犯敵軍就立即在高地入口放下力場防守,竟然準確地將 Jas 隱形的黑暗聖堂武士擋在門外,同時馬上開始生產觀察者偵測隱形,成功防守住主礦高地, HRU 同樣躍傳黑暗聖堂武士騷擾對手的主礦,但 Jas 由於採取一波流戰術,家中完全沒有任何的防隱工事,探測機慘遭隱形殺手大屠殺,讓 HRU 拿下首局勝利。



第二回合由「人皇」 Ball (詹鎮宇)與華義 DS (王駿)在塔達利姆聖壇 LE. 地圖對決。 DS 使用神族出賽,並選擇正統開局, 3 傳送門並蓋下暮光議會研發瞬移,但 Ball 前期使用單兵營快速開下二礦,似乎準備走營運科技路線,但發現 DS 開下二礦後馬上改弦易轍,補上兵營並主動前壓,由於 DS 選擇攀升科技與經濟的打法,造成兵力不足,被迫使用工兵防守,就此經濟出現落差,想要扳回劣勢的 DS 於是集結大軍進攻,但此時 Ball 也已蓄集一波兵力,並利用碉堡成功防守,化解 DS 的攻擊,也拿下此回合勝利。



第三回合由兩位本賽季都還沒拿下勝場的選手對戰,太陽神 SKTB (神族)與華義 Hiro (人族)賽前還講定,誰贏了就可以把「爐主」字條貼在對方臉上,兩人在 TeSL 大都會地圖進行最後決戰,雙方不約而同使用經濟型開局, 3 兵營(傳送門)並速開二礦。 Hiro 在中期主動進行雙線攻擊,但收穫有限,而 SKTB 在成功防守對手的攻勢後,更順勢放下了自己的三礦, Hiro 抓住此波時機再度前壓,但 SKTB 早有防備,利用三礦高地地形優勢成功守下,並將 Hiro 的主力部隊全數殲滅, SKTB 在經濟優勢下成功擊敗 Hiro ,也拿下自己職業生涯的首勝。終場曜越太陽神就在全員發揮下,以直落三擊敗了華義 SPID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