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紅色系蘋果周邊配件 打造甜蜜夢幻情人節

2013/01/17 20:37 數位樂活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還沒想好要送情人甚麼禮物嗎? 兼顧造型與實用功能的 3C 配件絕對是挑選禮物的首選。今年情人節最應景的商品,應屬風迷全球的 iPhone 5 、 iPad mini 以及 iPad 4 ,隨著蘋果商品的熱賣,周邊配件也隨之需求大增,粉紅色系的周邊保護套配件即為情人節消費者最偏愛的色系,隨著情人節將至,粉紅色系的周邊配件也持續發燒買氣。

 


粉紅色系保護套周邊 傳遞純真愛戀

日系品牌 Tunewear ,推出多款粉嫩紅色系的 iPhone 5 與 iPad mini 保護殼,無論是 SOFTSHELL iPhone 5 超薄保護殼如水果般甜蜜的水蜜桃粉、 EGGSHELL iPhone 5 超薄保護殼擁有年輕活潑的粉嫩桃紅色、或是 TUNESHELL RUBBER FRAME iPhone 5 膠框透明殼代表雅致大方的鮮艷桃粉,讓情人們可以傳遞純真的愛戀。而以真皮皮革與功能性著稱的香港品牌 kasja ,同樣推出多款粉色系的蘋果保護套周邊配件,從 Kajsa Svelte iPhone 5 多角度站立皮套,散發著青春氣息的粉色系到擁有都會時尚感的桃粉色系 Kajsa Svelte iPad mini 三摺多功能輕薄皮套與 Kajsa Origami iPad mini 摺紙保護套,不僅適合在情人節送給另一半,同時也增添送禮的實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