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S 力拼操作仍不敵群蟲,韓國最強蟲族 July 表演賽獲勝

2011/05/23 08:45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星海爭霸 II 》職業聯賽首度的台韓職業電競選手交流進行第二場,韓國最強蟲族選手 July (朴聖濬)今天面對華義 SPIDER 選手 DS (王駿),展現了高職業水準的操作意識,強硬的抵擋住 DS 前壓攻勢,雙方數波會戰兵力交鋒的微細操作手法讓星海迷們大開眼界,最後 July 在經濟優勢下反推成功,讓 DS 打出 GG 投降,取得表演賽勝利。



這場表演賽在薩爾納加洞穴地圖展開, DS 選擇神族應戰,似乎看準前一天敗給台灣選手 Hui (袁錦輝,神族)的 July 對戰神族比較頭痛。 DS 開局使用 4BG (四個傳送門兵營),並研發追獵的瞬移技能,研發完空間之門後就開始躍傳追獵前壓攻擊,雙方立即在 July 的二礦前方展開數波會戰。



July 選擇蟲族穩健開局,先蓋下自己的孵化池再開下二礦,面對 DS 快攻壓制,馬上拉出蟑螂、異化蟲及后蟲進行防守, DS 利用地形及瞬移追獵的機動力,將 July 的守兵壓制在蟲苔中,並利用犀利的操作將自己沒護盾的追獵往後拉,並不斷傳兵進攻,一度集結了 20 多隻追獵,在兵力上具有很大優勢,但鑑於蟲族在蟲苔上可加快移動速度,始終不敢貿然全軍壓進,而很有耐心的採取消耗戰。



雙方比拼兵力操作技巧,而 July 果然也非省油的燈,不斷補兵力擋,並保持自己的兵力在蟲苔上,由於 DS 一直攻不進二礦打不到 July 的工蟲,而自己卻只有一礦,越打資源越乾, July 則在經濟優勢下耐心守到蟑螂的遁地補血及移動加速研發完成,取回前線對戰優勢後立即反推,打掉 DS 的進攻兵力,一邊派出異化蟲攻入 DS 兵力空虛的主礦,已經無力再戰的 DS 打出 GG , July 漂亮的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