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蜘蛛軍團雄風再現,直落二痛擊日不落帝國!

2011/05/22 22:01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上週以「直落二」大破樂陞鋼鐵人不敗神話的華義 SPIDER ,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24 場對戰宿敵橘子熊,延續勝利士氣的蜘蛛軍團在 SF 特種部隊賽事上大破猛熊, KR 跑跑卡丁車也含笑奪勝,直落二贏得勝利,戰績排名晉升第二。



SF 雙方交戰「阿富汗」地圖,由於達倫(張維倫)重感冒掛病號,橘子熊派出全新面孔「瀧澤」上陣,但 SPIDER 馬上給了他「震撼教育」,連續兩回合讓瀧澤開場沒多久就斃命倒地,並強勢拿下兩回合勝利。橘子熊靠著御風(徐楙勝)與維尼(蘇子偉)奮力一搏,在第 3 回合開胡,追回寶貴的一分,但蜘蛛軍團狀況頗佳,不僅個個交出一打二的好成績,老將 Bolt (尹洵)的綠炸彈更是精準,上半場結束華義 SPIDER 以 5 : 1 大幅領先,而毒蜘蛛 Leo (林冠亨)的 KD 值更高達 4.0 。



下半場攻守交換,轉守為攻的 SPIDER ,完全將眾熊壓著打, Leo 在下半場首局漂亮一打三,漂亮搶下第 6 分,讓 SPIDER 取得聽牌優勢。賽末點,蜘蛛新同學 King 順利裝包,同時一舉殲滅對手,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 : 1 壓倒性分數獲勝。



KR 賽事又是另一番新仇舊恨,拼戰過程十分激烈。首先進行的個人賽,率先登場的橘子熊魯夫(鄭仲威)對決華義 Only (陳柏全),只見魯夫不慌不忙得率先衝線,為橘子熊首開第一分,而後村村(劉錦鴻)敗給跑跑一哥 Yue (盧子賢),讓華義 SPIDER 追回一分,雙方戰成平手。最後一棒由 15 歲年輕小將 Rock (李學洋)迎戰國王朔月(徐培森), Rock 力搏資深前輩,最後關鍵時刻, Rock 扳倒國王朔月,也讓華義 SPIDER 個人賽以 2 : 1 領先。



團體賽開場,雙方激戰不下,一場死亡樓梯的大碰撞,不僅造成名次大洗牌,更讓橘子熊開啟反攻計畫,村村、魯夫與朔月,三王鼎立攜手合作,讓橘子熊將比數追至 3 : 3 平手。下半場開始,去年的跑跑 MVP 魯夫一馬當先,可惜村村與朔月臨時組成「 5566 天團」,讓日不落帝國也只能眼望對手搶走即將到手的勝利,而 Rock 今晚表現也相當亮眼,完全無懼橘子熊跑跑前輩的威名,多次領先替蜘蛛注入不少分數,也讓華義 SPIDER 搶先拿到聽牌局勢。但魯夫力保橘子熊分數,硬是拉長戰線,挽回寶貴的兩分,賽末點巨石小子 Rock 挺身而出,為今晚比賽劃下句點。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 : 5 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