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pido 網通新品演繹 三螢聯網 功能無限

2013/01/15 18:35 Sapido

Sapido 金智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三螢聯網 功能無限」為主題,於全國北中南三區分別舉行「 Sapido G3 網通新品發表會」,現場更別開生面由 Sapido 團隊以創意行動劇方式演繹新品,將產品使用完全融入於日常生活中,突顯出 Sapido 新品為生活所帶來的智慧。獨家 pdapp 跨系統服務,不論是 iOS 、 Android 、或 Windows 作業系統(支援至 Win8 作業系統),皆可同步使用無障礙,使用者可整合所有連網設備,建構專屬個人的私有雲 pdnet 平台,透過手機/ iPad 、電腦、電視三個螢幕串聯,隨時享受「存取、管控、監看、分享」功能,大大提升網路應用的便利性與即時性。

Sapido 擁有了完整的「智慧生活」概念,主要的想法便來自於:以一個簡便的方法,連結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達到「溝通」。而 Sapido 的“ P ”與“ d ”即象徵了二個溝通對話的圖像意示,也代表著 Sapido 品牌亟欲傳達之中心思想外,並以「 one for all 」我為人人的精神,為使用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產品與服務,更本著態度務實、信念堅持和思考彈性的團隊精神,以創新的科技和簡潔的設計及簡易操作的介面,來滿足、豐富普羅大眾的智慧生活。

Sapido 創立至今,雖為年輕品牌,卻始終堅持台灣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追求 MIT 的嚴謹品質,歷經長期品牌專業工程規劃,完成一系列之品牌進化發展,於 2013 年正式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第三代產品,再加以國內外獎項榮譽的肯定,賦予消費者更加優質的產品及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