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吋 FHD 手機世代正式降臨

2013/01/13 22:51 陳炳宏

覺得手上智慧手機螢幕不夠大嗎?字不夠清楚嗎?去年年底, HTC 推出 Butterfly 五吋蝴蝶機,具備 FHD ( Full HD )螢幕,解析度 1920X1080,搭載高規格四核心處理器,但價格也高達 22,900 元;此外今年CES中,包括SONY Mobile 發表Xperia Z 及 Xperia ZL 兩款手機 5 吋、 1080P Full HD 解析度螢幕智慧手機,正式宣告手機進入Full HD世代。

而日系 Sharp 則推出較經濟的雙核心手機 SH930W ,也是五吋 FHD 螢幕,且具備 Sharp 引以為傲的 AQUOS 螢幕技術,讓 SH930W 宛如一部放入口袋帶著走的 FHD 口袋電視,平實價格(網路單機價約14000元)、精細螢幕,令人聯想到春節買來孝敬父母,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Sharp SH930W 具備五吋Full HD螢幕,解析度達1920X1080,看照片就是一種享受。



夏普(Sharp)液晶螢幕技術一向以鮮明逼真聞名,此次更是打造前所未的 Sharp 精采真色體驗。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擁有 144.8g 輕薄機身,4.6mm 窄邊框設計搭配獨特弧形螢幕;採用康寧第二代強化玻璃以及全貼合技術,抗磨耐損、防灰塵、抗眩光,在強光下也提供極佳的可視度與對比度。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搭載 Android 4.1.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S4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 2GB 運算記憶體與 32GB 儲存記憶體 ,提高處理器的處理效率,並縮短下載時間;且能流暢執行多工作業。

Chrome瀏覽器,可同時開啟多視窗,在2GB運算記憶體加持,試過同時開啟21個視窗,依然順暢。



另外獨家內建多款實用 APP : 包括照相翻譯的「 CamDictionary 」,利用照相機對焦即可取得翻譯內容; 照相掃描「 CamScanner 」,將手機變身為一台掃描機,提供即時掃描與 email 發送;照相名片「 CamCard 」,直接將名片照相儲存成為聯絡人名單,不必切換介面整合呈現單一聯絡人所有訊息。

內建拍照翻譯的「 CamDictionary 」App,直接拍照文字辨識後,即可指定字句翻譯,對於不善輸入英文的消費者,十分友善。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搭載 Full HD 8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對焦速度不快)、 Full HD 210 萬像素前置鏡頭,以及 1080P Full HD 錄影及全景拍攝,為使用者的生活增添愜意舒適的快活體驗。使用者可大玩相機功能,盡享全高畫質錄影及全景拍攝; 另外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具備 SRS 立體聲功能,搭配歌詞自動下載功能,宛如口袋 KTV 。

Sharp SH930W。

iPod Touch 5,具備Retina 顯示器,1136 x 640 像素解析度,每吋 326 像素。

Sharp SH930W

iPod Touch 5

Sharp SH930W,1:1檢視。

iPod Touch 5:1:1檢視。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功能特色
◎ 5 吋、 1,920 x 1,080pixels 的 AQUOS 日製螢幕解析度達 443ppi,勝過視網膜 
◎ 採用 Android 4.1.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S4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支援 HSPA+ 網路連線 / Wi - Fi 無線網路
◎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鏡頭與 21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前後鏡頭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 支援 GPS / 藍牙 4.0 / 3.5mm 耳機插孔 / USB 2.0 
◎ 內建 2GB RAM / 32GB ROM 記憶體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