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WATCH 發表 2013 年度新品 「為愛瘋狂A LA FOLIE」的情人節錶款搶先亮相

2013/01/07 21:50 SWATCH

2013 SWATCH 以多款嶄新面貌迎接春天,色彩繽紛、當代風情、簡約時尚及熱情洋溢的各種不同元素都可以在 2013 的春季錶款發現,擺脫冬季的慵懶,脫離尋常平凡的生活,加速前進! SWATCH 這一季的設計靈感源自"點亮世界,讓每個人愉悅歡欣!" 是的, SWATCH 絕對可以點亮我們跳耀心情。

Janet 西式夢幻婚禮 - Janet配戴「為愛瘋狂A LA FOLIE」情人節錶款,男模配戴「隨選幽靈 RANDOM GHOST」 

SWATCH 最新春季系列,以獨具創意的設計,明亮活潑的色系歡迎春天到來。此次 SWATCH 賦予經典錶款家族嶄新的面貌,包括 Originals 、 Irony 、 Skin 及 TOUCH 系列都予人輕鬆愉快、活力充沛的感受,讓你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 經典復刻系列在材質上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包括不銹鋼、鋁合金、矽膠、皮革及以混搭材質發展出新的產品系列。

Janet 乘夢幻馬車出場

SWATCH 以"掌握時尚脈絡"聞名,它總能輕易嗅出最新的街頭潮流並以新潮的配色展現出獨特的風格。戴上它,你能輕易在都市遊走。而這次春季錶款系列,期許帶給 SWATCH 愛好者全新感受。新穎、獨特、現代感的設計,不論在任何場合,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真愛無需隱藏 SWATCH 情人節錶款大膽秀出我的愛

你正為愛神魂顛倒?大聲說出來吧! SWATCH 年度情人節錶款「為愛瘋狂」( A LA FOLIE )為你表心意,要你大膽說出你的愛。

2013 SWATCH 特別為西洋情人節設計的錶款「為愛瘋狂」( A LA FOLIE ),大辣辣地表現 "真愛無須隱藏"概念 。

這款情人節腕錶呈現 Gent 的 34mm 錶面風格,錶盤透明的愛心視窗,清晰可見機芯運作,秒針更以波浪狀處理顯現出在小細節的用心。表達出"真心是無需隱藏"的小小細節與訊息。桃紅和白色調的搭配生動表達戀人的世界明亮繽紛,為彼此炙熱跳動。 而熱戀所散發出的溫暖氣氛,就像白色錶帶所散發出的香草氣味。

陽光美女 Janet 為愛瘋狂遠赴法國 只為情郎

「為愛瘋狂」( A LA FOLIE )情人節錶款,外盒以討喜可愛的圓球形設計,桃紅底色塗繪純白的心,從打開包裝那一刻立刻打開心扉,清晰呈現戀人心意 "真愛降臨,為眾所見"。
手錶每只售價 NTD 2,100

「為愛瘋狂 A LA FOLIE」的情人節錶款

2013 SWATCH 春季系列重點錶款:
隨機選出屬於你自己的色彩!

SUOK111 隨選幽靈 ( RANDOM GHOST ) NTD2,550
敢於與眾不同,這一季,每一只隨選幽靈 ( Random Ghost )都是獨一無二,前所未有的。這只加入創新元素的隨選幽靈 ( RANDOM GHOST ),讓時間活靈活現在透明錶盤上轉動。純白透明的模樣是不是像極了在海中恣意悠遊的水母呢? 錶盤上機芯的多彩組合都採隨機配色,無法預測令人迫不急待想擁有,話題性十足!這一季,就讓 RANDOM GHOST 陪伴你,鼓舞激勵你的每一個春日時光!
隨選幽靈以 New Gent 為錶款,機芯零件的顏色以隨機配色,錶殼及錶帶均為透明的塑膠材質。

 

雅緻與時尚兼具-型男的春日穿搭手則!


SUOB707A/B 藍色進化( BLUE RESOLUTION ) NTD2,400

春天到了!是時候換個全新眼光看待世界!
離開你的沙發和電視,撥個電話呼朋引伴出來聚聚,徹頭徹尾梳理打扮一番, 當然,莫忘戴上你優雅,彬彬有禮的藍色進化腕錶。


再複頌一次:型男春日穿搭守則,藍色是你腕間的最佳選擇。
藍色進化以 New Gent 為錶款,寶藍色錶盤搭配黑色刻度,錶殼為霧面的黑色塑膠材質,錶帶以伸縮的 316L 鋼鍍藍色 PVD ,有兩個尺寸可供選擇。

 


滿滿的活力來源!!

GW163 帆船之旅 ( BOAT TRIP ) NTD 1,800

放鬆你的身體,隨著充滿活力的彩色氛圍恣意擺動!
橘色指針 - 正面積極、熱情洋溢,每時每刻。
藍色錶盤 - 寧靜平和、心態開放,隨時準備迎接挑戰。
白色腕帶 - 自由純淨、陪伴你紀錄自己的生活旅程。
帆船之旅 ( BOAT TRIP )以藍色錶盤搭配橘色指針,純淨的白色塑膠錶殼搭配白色矽膠錶帶,錶環及錶扣均為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