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全新 Action Cam Handycam HDR-AS15 好動登場

2013/01/07 17:18 SONY

Sony 全力挑戰攝影極限,推出第一台體積最小、最輕的 Action Cam ,全新的機身設計,符合在運動中、不同攝影環境等條件下,更具彈性的攝錄方式,外型輕巧可任意安裝,即使在動態中也能角度精準的捉住精彩瞬間, Action Cam 滿足最佳畫質、最強功能延伸、最靈活好動的影像新體驗。機身輕巧具備強悍性能,配備 SteadyShot 超強防手震系統,保持影像極高穩定度,內建超廣角 170 °寬廣視野卡爾蔡司鏡頭,搭配 Sony 獨家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克服光線、視角限制;內建五種錄影模式,簡單創作出更具個人特色的影像紀錄, WiFi 即時分享上傳至 YouTube 或 Facebook ,不在現場的好友也能一起動起來!全新 Aciton Cam 預計將掀起更炫的動態攝影新風潮。

突破傳統器材使用上的限制, Action Cam 讓使用者自在記錄好動生活每個難能可貴的瞬間,新機配備 SteadyShot 超強防手震提供驚人的超強穩定度,即使身處在極凍雪地、高空跳傘等各種嚴苛環境,移動顛簸也不易造成影像晃動,無須時時擔心影像拍攝品質;面對開闊多變的戶外空間,內建超廣角卡爾蔡司鏡頭可紀錄 170 °寬廣視野,以及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拍攝時不受外在光源環境影響,大山大水等壯麗景色也能一次網羅,輕鬆拍出低雜訊、高銳利度的清晰影像。

Action Cam 重量僅 65g ,不可思議的小巧尺寸,比一般手機更輕巧容易攜帶,進行戶外活動時不必手持,可隨意安裝在任何位置,讓想要兼顧運動及攝影的使用者,全心全意專注於活動,同時將視野所及的影像永久收藏。新機支援五種錄影模式,包括趣味生動的間隔拍攝效果, 2 倍與 4 倍慢速拍攝模式,讓使用者透過影像觀賞分解動作,進一步分析瞬間動作,內建 SD 、 HD 以及 Full HD 高畫質動態影像,讓使用者更加靈活變化專屬個人的影像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