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entra 先創國際獨家代理 Beats by Dr. Dre

2013/01/07 16:54 先創國際

打造時尚潮流 極致音樂創建未來

Sentra 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堅強的通路實力與服務團隊,自 2013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代理台灣區 Beats by Dr. Dre 。 Sentra 不僅宣示未來會持續為熱愛音樂的消費者提供更優質且多元的產品服務,同時也期許以流行文化代言人的角色,結合潮流外型與音樂品質,再創新一波隨身音樂新風潮,引領新一代的時尚潮流。

Beats 走在潮流尖端 改變全世界的聆聽習慣

Beats by Dr. Dre 耳機正式登陸台灣已邁入第五年,在過去幾年中, Beats by Dr. Dre 挾帶著當紅炸子雞 Justin Bieber 、 Lady Gaga 、 Kobe Bryant 、 LeBron James 等聯名合作款強勢登陸台灣,除了一流歌手、運動員的愛用與認同加持外,媲美錄音室等級的 Beats Audio 音效系統、顯著的紅色 b 字 logo 、以及與知名手機、汽車、及電腦廠牌的音效跨界合作,使得 Beats by Dr. Dre 在短時間內,創造了許多銷售奇蹟,紅色 b 字 logo 已成為時下年輕人潮牌耳機的夢幻圖騰; Beats 在消費者心中不再只是純粹聽音樂的耳機,更是提升音樂質感、引領流行的新名詞。

2013 年, Beats by Dr. Dre 由 Sentra —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品牌總代理,除了以新一代音樂潮流推手自許之外,更秉持著創辦人 Dr. Dre 及 Jimmy lovine 所堅持的品牌精神—「 With Beats, People Are Going To Hear What The Artists Hear, And Listen To The Music The Way They Should 」, Beats 以音樂作為彼此共通的語言,重現每個專業音樂人所關注的微小細節,務求讓所有使用者皆能隨時隨地享受到最極致的音樂體驗。

最了解台灣市場的在地代理商 打造 Beats 2013 年全新銷售藍圖!

作為新一代 Beats by Dr. Dre 代理商, Sentra 是現今業界首見同時跨足通信與 Audio 兩種領域產品的代理商,除了擁有長達 10 年的手機配件,以及多家耳機品牌的代理經驗,目前旗下更代理超過 20 家國際品牌、 700 多種品項之手機配件,包括 HTC 原廠配件總代理、 Ferrari 、 Mini Cooper 、 Hello Kitty 等知名品牌的精品手機配件,以及藍牙耳機品牌 Jabra 、 Jawbone 與瑞典耳機品牌 Jays 等代理商品。

Sentra 成立至今屆滿 10 年,當初以三大手機廠牌的原廠週邊配件配銷起家, Sentra 一直以精品級的手機配件作為與競業區隔的策略。除了產品力的強化, Sentra 亦強調第一線的團隊作戰能力,並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服務」的企業精神,進而成為今日業界知名的手機配件與 Audio 品牌代理商。 Sentra 擁有豐富的通路資源與團隊優勢,期許藉由這次與國際知名耳機品牌 Beats by Dr. Dre 的共同合作,掀起台灣 Beats 的超級風暴,重新翻轉消費者對耳機的既定印象,打造台灣耳機界的新旋風。

針對這次的合作, Sentra 總經理陳銘輝表示,未來將會落實 Beats by Dr. Dre 的品牌精神,以專業精品為概念,為其打造最好的銷售舞台。對於未來市場的趨勢展望,陳總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竄起,現今消費者不只講求耳機音質要好,同時外型更是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耳機不再只是附屬於手機的配件,而是引領流行時尚的主角。也因此,未來 Sentra 將會濃縮旗下之產品線,並將更多的主力放在 Audio 產品上, Beats 亦將為重要主力產品之一。」

對於 Beats by Dr. Dre 與 Sentra 的合作,雙方都感到非常的興奮與期待,也期許時尚潮流指標與在地化資源的深度結合,讓更多人接觸到 Beats 耳機,體驗全新的聆聽感受與音樂本質的美好,並達到穩健深耕台灣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