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宣布推出NX系列新旗艦機 NX300

2013/01/04 09:53 三星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天宣布推出熱門 NX 系列的全新旗艦機種 NX300 。 NX300 巧妙地結合絕佳的特色、功能及時尚設計,使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捕捉完美照片,並再度樹立無反光鏡相機 ( CSC, Compact System Camera ) 市場的標竿。三星也同時發表全新 NX 45mm 2D/3D 鏡頭,率先業界推出可捕捉 3D 靜態影像和 Full HD 動態影片的 3D 單鏡頭。

三星宣布推出熱門NX系列的全新旗艦機種NX300,巧妙地結合絕佳的特色、功能及時尚復古風格

NX300全新2030萬畫素APS-CMOS感光元件能拍攝出高畫質的細膩影像

三星電子數位影像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Myoung Sup Han 表示:「自 2010 年正式發表後, Samsung NX 系列即成為創新和設計的最佳代表,提供最優質數位影像科技給消費者,同時在時尚層面也毫不妥協。 NX300 進一步發揮其特色,不僅透過先進攝影功能提供驚人的拍照速度和精準度,而且更符合使用者需求,透過升級的 SMART Camera 功能更能輕鬆即時地進行影片拍攝及分享。我們對於同步推出的首款 3D 單鏡頭也感到十分驕傲,對全球各地的消費者而言,它將為 3D 靜態攝影和動態錄影開啟一個嶄新的世界。」


完美的拍攝效果


NX300 優越影像性能的核心,來自於全新 2030 萬畫素 APS - CMOS 感光元件能拍攝出高畫質的細膩影像。
NX300 能捕捉鮮明生動的色彩細節,在各種光線環境下都可呈現銳利清晰的畫質。寬廣的 ISO 感光值( ISO100 - 25600 ) 更進一步提升 NX300 相機性能,讓使用者在暗的環境情況下也能捕捉最完美平衡的影像。全新 Hybrid Auto Focus ( AF )系統更提供快速正確的對焦功能,加上 1/6000 秒快門速度及 8.6fps 連拍模式,保證您不會錯過任何珍貴的瞬間。


三星獨家開發的 DRIMe IV 影像引擎提供卓越的影像拍攝速度和畫質。 DRIMe IV 影像引擎不僅可讓最佳色彩再現並大幅降低雜訊,同時支援 1080p Full HD 2D 與 3D 動態錄影(需搭配三星全新 45mm 2D/3D 鏡頭)。


NX300 搭載 84mm ( 3.31 吋) AMOLED 顯示螢幕讓消費者可盡情地捕捉及觀賞影像,並享受簡單與人性化的混合觸控螢幕和 5 向手動按鍵操控。此外, NX300 的螢幕傾斜角度可進行調整,讓您從任何角度皆可捕捉屬於您個人的美好世界。

簡而易懂的操作界面與時尚復古的造型

NX300 相機讓任何人都能輕易地拍攝近乎專業水準的高畫質影像,不需相關專業知識或花費大量時間調整相機的參數設定。只要使用 NX300 的智慧模式( Smart Mode ),即有 14 種拍攝模式可供挑選,例如創意攝影( Creative Shot )、風景( Landscape )、光軌( Light Trace )或動態凝結( Action Freeze )等,相機會自動調整至最佳的光圈與快門設定值,拍攝出最適合該情境的效果。 NX300 也具有 i - Depth 功能,運用 NX 系列獨有的 i - Function 功能,使用者能透過鏡頭調整相機參數,調整時不需移開相機,即可輕易地調整影像景深及設定。


Samsung NX 系列以其設計風格聞名, NX300 結合時尚與簡單復古風格,以黑或白色搭配銀色邊框,展現優雅和真實的感受。

 

NX300 強化其 Wi - Fi 連線功能支援絕佳即時分享



NX300 搭載 SMART CAMERA Wi - Fi 連線功能,使用者可即時安全地在相機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間進行照片分享。只要從 Android 或 iOS 市集下載 Samsung SMART CAMERA App. 應用程式,並遵循簡易的步驟建立安全連線,即可安全地將智慧型手機與相機連結起來。以後只要啟動 SMART CAMERA 功能, NX300 就會自動偵測並與智慧型手機建立無線連結。


Samsung SMART CAMERA App. 包括: AutoShare 可自動傳送所有高品質相片到智慧型手機並且安全的儲存; Mobile Link 則讓使用者可自行挑選並傳送影像至智慧型手機。 SMART CAMERA App. 同時也包括 Remote Viewfinder 功能,讓使用者輕鬆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操控相機拍攝影像。


運用 NX300 強化的 Wi - Fi 連線功能,使用者只要按一下 DIRECT LINK 熱鍵,即能將影像直接上傳至社群網站,與親友分享。使用者也可選擇 AllShare Play 功能,自動將影像備份儲存到雲端,從此相片再也不會遺失,既簡單、快速又安全。



Samsung 推出全球首款 45mm 2D/3D 鏡頭



Samsung 45mm 2D/3D 鏡頭(另售)是全球首款針對消費型相機設計的 3D 單鏡頭,使 3D 影像世界更為精采與充滿可能性。 Samsung NX300 和 45mm 2D/3D 組合可捕捉靜態照片與 1080p Full HD 動態影片,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同時支援 3D 靜態影像和動態影片的無反光鏡相機。 NX300 也與所有 Samsung NX 系列鏡頭及專業標準配件相容,提供無與倫比的豐富選項給追求完美影像的消費者。

三星也同時發表全新NX 45mm 2D3D鏡頭,率先業界推出可捕捉3D靜態影像和Full HD動態影片的3D單鏡頭

NX300獨家開發的DRIMe IV影像引擎提供卓越的影像拍攝速度和畫質,並搭載84mm(3.31吋)AMOLED顯示螢幕

NX300提供智慧模式(Smart Mode)即有14種拍攝模式可供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