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換正面力量 HTC 發表 2013 企業形象廣告

2012/12/31 12:09 HTC

我們相信夢想的力量 積極迎接新的一年

HTC 31 日舉辦「 HTC 年度企業形象廣告記者會」,從人的角度出發,代表全體 HTC 員工為台灣這片土地與所有民眾做些正面鼓舞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HTC 對夢想的堅持。

2012 年全球經濟面臨重大挑戰,而台灣企業有著不服輸、腳踏實地的硬頸精神,因此我們的經濟仍是有相當競爭力的。正如前副總統蕭萬長先生所說,因為台灣人有足夠的智慧,台灣企業更有打拚精神,總是能絕處逢生,開創一片天。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2013 年我們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向前,對於未來我們很有信心,也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因此我們邀請所有員工,透過這個影片傳遞 HTC 積極樂觀的態度,堅持夢想的力量。」

此次企業形象廣告全數由員工擔綱演出,從「人」的角度出發,因為 HTC 的成長來自每一個員工,每一位員工的感受、價值與想法正是 HTC 體現而出的精神與概念。我們懷抱夢想、雖然困難,雖然要付出很大代價,但是價值很高,我們相信,所有台灣人也是一樣,會積極、樂觀面對未來。

HTC 一直以來希望能為台灣這份土地盡一份心力,透過這支影片我們希望將這樣的精神分享給全台灣的朋友;同時也祝福台灣有平安順利的 2013 年,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打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