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Xperia V 12/22 上市!空機價 16,900

2012/12/20 17:51 Sony Mobile
Sony Mobile  Xperia V  將於 12/22 (六)正式上市,首批到貨將在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以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同步開賣,搶先入手 Xperia V 還加贈專屬精美果凍套。 Xperia V 不僅外型時尚,配備高規格,更擁有許多 Sony Mobile 全新進化的獨家技術,可說是款全方位兼具的完美防水機。
Xperia V擁有獨家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提供超銳利清晰畫面 


完美技藝 領先技術 引領潮流

承襲經典的 arc design 完美弧線設計,配上 4.3 吋大螢幕,具備 IP55/IP57 *防水功能,手機最薄僅有 8.5mm ,不但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更是輕巧好操作。 Xperia V 更搭載全新一代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以及 Sensor - on - Lens 螢幕,不僅讓螢幕更輕更薄,還可減少外來光源的反射,使畫面更加真實透亮; 1300 萬畫素 Exmor R 相機及 HDR 拍照功能,搭配選擇全新的「智慧場景辨識」功能,消費者輕鬆使用多種拍攝模式, 9 種相片特效,隨時獨具個性地捕捉生活中片刻的回憶。而首次採用 Clear Audio +功能與最新 media apps 更是能提供消費者極致清晰聽覺饗宴。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一直以來, Sony Mobile 對自己的期待不只是設計及生產手機,而是希望能夠創造出全新的生活型態,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簡約、便利的生活。隨著科技的進步,好的手機更應該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帶給消費者絕佳的使用體驗,創造更大的行動價值。 Sony Mobile 今年 6 月起推出 Xperia go 以及 Xperia acro S 兩款防水手機後,短短 3 個月內,防水手機的市場佔有率成長超過 4 倍以上,超過 8 成的消費者知道有防水手機的存在,其中並以 Sony 的品牌知名度最高,成為消費者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Xperia V 的上市,正代表 Sony Mobile 在防水手機市場上的企圖心,希望帶給消費者擁有更多元、更便捷、更具多媒體娛樂功能的行動生活體驗。」

直覺式相簿、音樂播放器等進階軟體,讓你輕鬆掌握行動娛樂!

Sony Mobile 最新防水手機代表作 Xperia V 將於 12/22 本週六,在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以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同步開賣,首批購買民眾還加贈精美果凍套一只,款式共有 6 色(隨機出貨恕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如此絕美機種,快趁聖誕佳節帶一隻 Xperia V 回家過節慶祝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