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lla 延續北歐經典設計推出 iPhone 5 手機保護殼

2012/12/13 17:57 Golla

Golla ,引領 3C 配件的流行與時尚,持續為行動世代設計與發展專屬風格的隨身配件!最新推出 iPhone 5 手機保護殼,延續北歐經典設計,採用亮彩配色、字母變化,穿插對稱及幾何概念於設計之中,時尚中更透露出活力、朝氣! iPhone 5 穿上 Golla 保護殼,隨時準備前進新世界。

 

除了充滿蓬勃生命力的設計外, Golla 手機保護殼的精緻質感、絲滑觸感亦令人愛不釋手。外殼完整包覆機體,有效防護不受碰撞刮傷;功能鍵的鏤空線條設計,除保留完整的按鍵功能,操作使用更順手,亦搭配機體流線感合而為一。 Golla 隨身,讓你展現時尚行動新態度。

Golla iPhone 5 保護殼系列, 12/14 (五) 與 iPhone 5 同步上市於各大線上通路 ( Pchome 、 Yahoo 、博客來)及蘋果店:優仕、 Studio A 及 Golla 直營門市!多款顏色、設計供選擇,更推出聖誕/新年限量款-金黃色與金紅色,自用、送禮增添歡樂氣氛。(建議售價$ 7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