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 明上市 燦坤凌晨 0 時開賣搶頭香 前五名送神秘好禮

2012/12/13 17:24 李秋明

前五名送神秘好禮

蘋果iPhone 5 14 日在台灣開賣,各大電信業者及通路商動作頻頻,其中燦坤搶得頭香,將在 14 日凌晨 12 點開賣,但只限於在內湖堤頂大道旗艦店,除了 iPhone 5 之外,iPad mini 及新一代的 iPad 視網膜機種,也在現場同步開賣。

燦坤表示,為了讓消費者能搶先拿到 iPhone 5 ,特別在 14 日凌晨 12 點至 1 點開放營業一個小時,讓消費者能在第一時間拿到新款手機,銷售時主要是搭配三大電信業者的資費方案,但據了解,現場也會開放空機銷售,價格與市場上之前公布的價格相同,至於備貨數量,燦坤相關人員表示詳細數字不便公布,但絕不會是幾十支的零頭數字,至少會有上百支以上的備貨供消費者購買,前五名購買者,還可獲得燦坤提供的神秘好禮。

這次的搶先開賣活動,僅限於燦坤旗艦店,至於其他的分店,將在 14 日正常營業時間開始銷售 Apple 三款手持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