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toma 台中資訊月特惠

2012/12/12 17:35 Optoma


HD21 超等級規格,讓您宅在家也可以享受 Full HD 百吋畫面的震撼

Optoma HD21 是這個冬天絕對少不了的溫暖催化劑。讓你不用出門面對時不時的下雨又低溫的天氣,宅在家裡跟情人或三五好友一邊看電影,一邊嗑零食,也可以讓幸福指數攀升!

Optoma HD21 超值藍光家庭劇院投影機,真實解析度 1920 x 1080 ,亮度 1900 流明;採用新世代 1080P DC3 高階 DMD 晶片,以及全新開發超色彩光學引擎,色彩飽和度與影像品質全面升級;劇院級純色 RGB 六段色輪,色彩更艷麗; 5000:1 高 ANSI 對比技術,讓影像呈現比實物更佳的對比表現,色彩層次鮮活亮麗;此外, HD21 配備劇院級全玻璃廣角光學鏡頭,投影距離不受限空間限制。


iPhone/iPod 影音 LED 投影機 Neo-i ,隨插即播,把 iPhone 畫面變成 120 吋

Neo-i LED 微型投影機,和過往微型投影機的不同之處,主要是新增了 iPhone/iPod 連接介面,使用者可以透過 Neo-i 內建的投影機將 iPhone 內部的多媒體檔案投影成 120 吋的大畫面,除了可以打造出獨特的個人影音娛樂,讓你再也不用和朋友一起擠在小小的螢幕前觀看電影。

Neo-i 採用 Optoma 獨家微型投影光學引擎,並使用三色 LED 作為投影機光源,亮度為 50 流明,解析度 854x480 ( WVGA )、 16:9 寬螢幕格式,動態對比達 2000 : 1 ,最大可投影 120 吋影像,清晰呈現照片及生動影像畫面。 Neo-i 內建兩只 8 瓦揚聲器,在有限的機體空間中,利用動態心理聲學模型以及多項專利音頻調變技術,提高音場效果以及低音表現,達到數位音效的最佳化,並提供高品質、豐富飽滿的立體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