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媒體軟體大廠 Adobe 台灣分公司吹熄燈號

2012/12/11 10:10 陳炳宏

全球最大多媒體出版工具軟體廠商 Adobe 奧多比宣布,本月七日終止台灣分公司的營運業務,改由香港分公司接手。
據悉奧多比台灣分公司此次事件影響的正式員工有九名,依台灣勞基法與相關法規處理,包括總經理黃中平,後續客戶服務,由台灣區經銷商上奇科技、展碁科技及香港辦公室接手。

據悉此次奧多比結束台灣分公司業務,係因策略考量下的決定,奧多比為多媒體軟體大廠,知名的PDF即是該公司研發出來的檔案格式,目前設計界所常用的PhotoShop影像處理軟體、Illustrator向量繪圖工具、皆為該公司產品。

國人所知的著名電影阿凡達,即使用奧多比公司的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Premiere Pro 、 InDesign 、 Lightroom 、 Connect多樣產品。

業界表示,奧多比在台業務收攤,雖仍有經銷商可做售後服務,但少了以往在台辦公室的資深技術顧問群,到底服務可做到甚麼程度,仍是一個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