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繽紛夏 Nokia N8 蜜桃首發 六款出色打造時尚

2011/05/12 18:22 Nokia

 Ovi 商店熱門推薦應用程式與 Widget 列表

「 Angry Birds Rio Free 」:

憤怒鳥推出里約大冒險的版本,能不能解救被關住的憤怒鳥,就看您了!

「潮愛 N8 Pink 」:

一個潮 Pink 的佈景主題,可愛的卡通人物戴著潮流的螢光粉紅眼鏡, 讓您時尚有型。

「奶油獅主題 01 」:

限時免費的可愛奶油獅佈景主題,郵件選項圖形多了可愛奶油獅頭像,手機設定選項變成可愛摩天輪,還等什麼? 快去下載吧!

「 Pink Floral Pattern 」:

春夏流行的圖騰設計蔓延手機! Pink Floral Pattern 將讓您的手機改頭換面,不僅背景、顏色主題都是時尚桃紅色還有精美的圖騰設計!

「 NuPink 」:

新系列的主題讓您的手機佈景主題隨心情快速轉變成藍色、黑色、紅色、綠色、桃紅色、橙色。

「 Pink Gloss Clock 」:

誰說時鐘只能一成不變? 馬上下載時尚桃紅色的電子時鐘應用程式,讓您連看時間也充滿美感!

「 Tic Tac Toe Pink 」:

時尚版的 OOXX 遊戲,擁有四種等級等您挑戰:入門、一般、進階、專家模式。


「 Pink Notes Widget 」:

這一套應用程式能讓您在手機桌面擺上四行提醒事項,輕鬆牢記每一件事情。


「 Smiles Zen 」:

限時免費的 Smiles Zen 益智遊戲,只要將三種以上相同的圖案放置一起,就可以消除圖案,擁有四種不同的難易模式。


「 Paintball 2 」:

一款絕對讓人上癮的遊戲,您必須以點擊的方式讓球換色並且達到三個或以上的組合來過關。


「隨意畫板」:

隨意畫板繪圖軟件提供 16 種常用的繪圖工具,讓您於手機上畫出無限創意。 繪圖工具包括鉛筆、橡皮擦、噴槍、放大、加入文字、 48 種顏色調色碟、 3 款線條粗度選擇。


「 iSmiley 」:

iSmiley 推出一款老少咸宜的益智遊戲,只要將滑稽的笑臉移動組合三個相同,就可以消除他們,同時也有為孩子設計的入門等級選擇。

「燃燒吧 ! 右腦的運動會」:

限時免費的燃燒吧 ! 右腦的運動會優質遊戲日本新國民遊戲!現在全新在台上市啦!包含三種遊戲模式、八大主題關卡,融合實用與可愛的益智遊戲,趕快一起來開發你的右腦吧!


「 Waka vs Maka 」:

任務是消除紅色的 Waka 但防止綠色的 Maka 掉落,聽起來似乎容易,但其實玩起來非常有挑戰性。


「 Ovi 地圖」:

新版的 Ovi 地圖提供更快速的世界地圖、 90 個國家或地區的免費步行與開車導航、即時交通服務、全新的旅遊指南及其他資訊。不論在家或出國,都可透過 Wi - Fi 或電腦上的 Nokia Ovi 套件,利用更新下載免費的各國地圖,節省資料成本。


「 SPB Time Lite 」:

SPB Time 是一個可更換面板的時間工具,擁有指針和數字的模式供您挑選,同時, SPB Time 具有世界時間、碼表、鬧鐘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