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媲美類單眼 Nokia Lumia 920 夜拍奇機登台

2012/12/06 16:39 陳炳宏

在昏暗環境下,用手機總是拍到晃動的魔神仔嗎?還是開閃光燈後會拍到臉色死白的紅眼夜叉? Nokia 昨天在台發表 Lumia 920 智慧手機,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平台,並提供 PureView 影像處裡與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提昇五倍感光度,讓消費者不再恐懼夜拍,即使在夜店隨手拍,也有信心大方秀照片。


Lumia 920 螢幕 4.5 吋,解析度 1280 x 768 ,搭載 870 萬畫素、大光圈( F/2.0 )的卡爾蔡司鏡頭,可有效減少燈光直射時的炫光,但是重量 185 公克,比 iPhone 5 跟三星 S3 都重。


除強調拍照功能外, Lumia 920 還具備下列功能,包括可堆疊共用一個充電座進行無線充電,能移除相片中不慎入境的路人甲,以及隔著手套都能操控的超靈敏螢幕;記者昏暗環境實拍,可輕易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而且白平衡也相當準確,即使在燈泡光線下,也不會有拍出偏黃照片。

Lumia 920符合Qi無線充電標準規格,一家子都是Nokia 920/820的話,可堆在一起充電,不過充電順序是由下往上,充飽後才會輪到下一支

Lumia 920 共有黃、白、黑、紅四種顏色,十二月十二日Nokia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販售,單機價二萬一千九百元。

Lumia 920內建擴增實境功能,直接在畫面上,秀出附近的店家,點選後立刻秀出地圖與路線

Lumia 920鏡頭可將黑夜變白晝

Lumia 920實拍

Lumia 920實拍

Lumia 920實拍

Lumia 920實拍

Lumia 920 隔空充電

Lumia 920 隔空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