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推出 Windows 8 專屬應用程式 輕鬆分享影片、照片、及音樂

2012/12/05 20:00 WD

全新應用程式幫助使用者於 Windows 8 裝置中尋找、使用,並保護數位內容


WD 宣布針對 Windows 8 推出全新儲存方案,以及專為 Windows 8 使用者介面( UI )所設計的應用程式,能讓使用者在尋找、使用、以及備份數位媒體內容時更加簡單方便。

WD 專為 Windows 8 所設計的應用程式,能自動尋找與裝置相連接的 WD 儲存方案上之數位內容,並於主畫面的動態磚上即時播放照片、影片與音樂。透過此應用程式,使用者將能輕易地找到欲欣賞的數位內容;或藉由分享功能,將這些多媒體檔案以 E - mail 或社群媒體分享出去。 Windows 8 會為經過授權的 WD 產品自動安裝此應用程式,使用者亦可於 Windows Store 下載。

藉由全新的 Windows 8 「 File History 」功能, WD 能進一步簡化電腦備份的流程。「 File History 」是一款為電腦備份的應用程式,能更輕鬆的安排自動備份至與電腦或網路連接的任何硬碟之中,例如 WD My Passport 與 My Book Live 系列產品。透過簡化的自動周期備份,使用者能確保儲存在媒體櫃、桌面、我的最愛以及通訊錄中重要資料的安全。

同時, WD 產品全面支援 Windows 8 的「 Storage Spaces 」功能。該功能允許使用者將一個以上的外接式硬碟,視為同一個虛擬的儲存空間運用。使用者可以同時採用「 Storage Spaces 」與「 File History 」功能進行重複備份動作,以進一步提高檔案安全性。

WD 家庭網際儲存方案事業群總經理 Scott Vouri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為 Windows 8 的使用者推出一系列無縫儲存方案,以幫助他們更簡單地保護並享受數位內容。這一系列儲存方案包括最新的 WD Windows 8 應用程式、專為簡化 Windows 8 備份流程所推出的多樣化產品,以及最新加入能從雲端存取 SkyDrive 功能的 WD 2go 應用程式。」


價格與供貨時程

WD Windows 8 專屬應用程式目前已於 Windows Store 上架。上文提及之各項 WD 產品,現已在特定零售商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