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揭櫫安全雲端願景

2012/11/29 16:33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與新雲端環境

為了建造安全的雲端環境, IT 產業需要在保護政策、資料、人員及基礎架構方面嚴格加強各種雲端策略。賽門鐵克完整的產品組合,並以三種模式的雲端方案為企業提供各種規模的雲端解決方案,滿足企業對現有 IT 環境的特定需求。

安全部署上雲端

針對那些將 IT 投資延伸至私有雲、公有雲以獲得雲端應用、儲存和虛擬化環境的企業,賽門鐵克能協助他們提升資料的安全性、能見度與控管能力,並讓企業更有效率地達成法規遵循與資料隱私之需求。

  • 全新採用 PGP 技術的賽門鐵克 File Share Encryption 方案, 預計於 2013 年上半年上市。
  • 賽門鐵克 O3 方案提供雲端身分與存取控管機制。

打造有效且可用的私有雲與公有雲

隨著賽門鐵克期許未來打造更安全的雲端世界,今日的企業正尋求雲端運算帶來的靈活度和高效率優勢,同時也希望對企業內的資料中心有充分能見度和控管能力。賽門鐵克利用企業目前現有的 IT 投資,協助企業組織加速虛擬化,並提供高度防護,以達到更安全、可用並且更有彈性的雲端環境。

  • 全新賽門鐵克 Protection Engine for Cloud Service Providers 
  • 虛擬企業服務 ( Virtual Business Services )是 Veritas Cluster Server 其中一項功能,可確保多層級應用程式能滿足 IT 組織與日俱增的服務層級需求。

安全地使用雲端服務

各種規模的企業為了維持競爭優勢,因而漸漸轉向雲端託管服務供應商,以避免昂貴且複雜的 IT 設備,並同時降低成本支出、提升 IT 效率、擴充性和應變市場的能力。賽門鐵克協同企業客戶擬定雲端策略,並透過既有的整合服務來保護企業的資訊與員工:

  • 全新的 賽門鐵克 Endpoint Protection 中小企業版 2013 (已在部分國家出貨)
  • 賽門鐵克雲端( Symantec.cloud ) 服務包括電子郵件安全、網頁安全、即時訊息防護與歸檔。

為企業及服務供應商提供全新的雲端計畫

隨著雲端環境越來越複雜,企業將需要擴大 IT 專業技術以執行雲端政策與架構,為此賽門鐵克推出兩項全新的雲端訓練計畫:

  • 全新賽門鐵克 Cloud Security Essentials 訓練計畫
  • 全新賽門鐵克服務供應商專屬 CloudSmart 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