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ymantec 與 VMware 攜手加速企業關鍵應用虛擬化

2012/11/28 22:09 Symantec

賽門鐵克與 VMware 雲端架構達成超過 100 項整合
協助客戶與合作夥伴成功轉移至雲端環境

賽門鐵克發表整合了 VMware 技術的多項解決方案及系列產品,為虛擬化環境提供更多元、更高層級的保護。賽門鐵克與 VMware 攜手合作,讓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都能享受虛擬化為企業帶來的各項優勢與效益,同時擁有完備的保護機制。

企業在邁向雲端服務交付模式之際, IT 管理人員跨出的第一步即尋求更有彈性的解決方案來加速企業虛擬化。為了協助企業成功地將關鍵業務應用從實體轉移至虛擬環境,賽門鐵克推出與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緊密整合的領先方案,能幫助企業:

  • 加強各種虛擬應用的能見度及控管
  • 減少備份與復原作業對運作效能產生的影響,並提高效能的防護功能
  • 在虛擬與雲端基礎架構中執行高效能的安全防護,並實現可靠的政策遵循
  • 提升應用程式的儲存效能與可用性

VMware 台灣區總經理陳學智表示,根據「 VMware 2012 雲端成熟度指標」,多數企業已非常積極地投入雲端專案的建置和規劃,整體來說,台灣雲端環境有高接受度, 75 % 台灣受訪者表示,雲端與其所屬企業「高度相關」或已是「首要任務」。 VMware 以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為策略,為企業開闢明確的雲端之路。賽門鐵克信守對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一貫的支持,提供寶貴的資源讓企業組織擴展其虛擬化環境,並轉移到公有、私有以及混合式的雲端環境。聰明整合安全、備份與儲存解決方案,為組織創造出一個機會,能安全地追求虛擬化與雲端運算帶來的各項效益。

賽門鐵克香港暨台灣暨大中華區全球性業務董事總經理徐海國表示:「賽門鐵克與 VMware 分別是安全防護與虛擬化技術的領導者,雙方聯手投入創新,協助客戶放心加速轉移至雲端環境。賽門鐵克與 VMware 的深度整合,讓企業能發揮虛擬與雲端環境的生產力,也讓資安防護不打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