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趨勢科技 領先推動全方位行動安全防護環境

2012/11/28 21:17 趨勢科技

深耕數位雨林 開創中小企業、消費者、應用軟體開發商共榮

隨著雲端時代來臨以及行動智慧終端的普及,資訊行動化的趨勢也促使行動終端的安全防護成為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為此,中華電信攜手趨勢科技,為中小企業以及一般消費者分別打造企業行動安全防護( 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行動安全防護個人版( TMMS, 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 )兩種不同資安防護服務,更將領先全球首創全自動化的 Apps 安全防護機制,於明年第一季在 Hami 軟體商店推展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信譽評等服務( MARS, Mobile App Reputation Service ) 註,提昇 App 品質安全及效能偵測。中華電信與趨勢科技以全方位的行動裝置安全防護服務,為台灣數位雨林環境發展打造最堅實的行動防護基底。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與趨勢科技共同打造全面安全的行動資訊環境,擘劃數位雨林榮景

企業行動安全防護 協助企業快速佈署 有效管理員工行動裝置

數位及雲端科技的發達,許多企業均思考如何透過行動裝置來提升員工效率及企業生產力,尤其以鼓勵員工使用自攜式智慧行動裝置處理公務-- BYOD ( Bring Your Own Device )的觀念最為盛行。但 BYOD 的背後卻潛藏著許多的威脅,如裝置安全性、資訊洩漏、裝置遺失、權限使用等漏洞,同時也需考量投入行動安全防護的建置成本。其中,安全、效率與成本對國內中小企業來說,更是難以權衡的課題。

中華電信與趨勢科技打造行動裝置安全防護服務,為台灣數位雨林打造最堅實的行動防護基底

私人行動裝置進入企業的網路,如何控管這些行動裝置是企業資訊安全政策的一大考驗,為此,中華電信與趨勢科技合作「企業行動安全防護」服務,提供企業行動裝置管理( MDM ,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的解決方案。本服務採用雲端架構,提供群組式防盜、防毒、加密、 APP 與裝置管理功能,適合中小企業客戶。同時,企業無須花費軟、硬體建置,以月租方式即可申裝服務。「企業行動安全防護」服務架構簡單、操作便利, IT 人員仍可集中控管公司所有行動裝置,讓企業資安無死角。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左)與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洪偉淦總經理(右)今宣布攜手打造全方位行動安全防護

為了讓中小企業更能了解「企業行動安全防護」服務,本公司免費提供測試帳號作為客戶體驗服務之用,詳情可洽詢本公司各地營運處業務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