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Android 相機 Galaxy Camera with 3G 登台

2012/11/22 16:39 三星

三星在台正式發表 Galaxy Camera with 3G,4.8 吋 HD Spuer Clear LCD 大螢幕、採用 Android 4.1 Jelly Bean、與 S3 同等級的四核心處理器,建議售價 16900。

Samsung GALAXY Camera,結合尖端攝影性能與最新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同時配備 3G 及 WiFi 網路連線能力。

Samsung GALAXY Camera 採用大且逼真的 4.8 吋 HD Super Clear LCD 螢幕,只需以手觸控,便能享受自由攝影、分享與編輯的無限樂趣。


21 倍光學變焦 15 種情境模式

Galaxy Camera 搭載 21 倍光學變焦鏡頭,焦段為 23mm ~ 483mm,採用 1/2.3 吋 BSI CMOS 感光元件。

Galaxy Camera 的直覺採式介面,能在單一畫面中控制光圈、快門 ISO 等設定,使相機的原本繁複的步驟變的更容易。

透過內建的 15 種智慧模式 (Smart Mode) 功能,內建光軌、瀑布流水、動態凝結、飽滿色調、全景、夜間等效果,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做出所要的畫面特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