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信科技攜手韓國 TMONET 聯名進軍韓國手機支付市場

2012/11/16 15:53 動信科技

動信科技近日正式與韓國最大交通及電子現金公司 TMONET 簽署獨家雙品牌合作,以動信 GO - Trust 安全 SD 卡結合 T - Money NFC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 服務, 成為台灣國際廠商進軍韓國手機支付市場的第一人。

TMONET 公司的產品 T - Money 前身為首爾(漢城)運輸卡,主要運用在首爾、京畿道、仁川等地區的大眾運輸系統。其後由於卡片功能擴充的需求,除原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功能外,另外加入了小額付款的功能,可用於繳納停車費等公共費用,而且具備有行動付款的能力,可作為電子錢包或提供信用卡等功能。此新式票證稱為 T - Money ,為韓國第一大交通及電子現金支付平台。

目前,韓國僅次於日本,行動支付人口高達兩百萬人, 而現今應用是以 T - Money 結合電信公司的 SIM 卡方式推行,但 SIM 卡是由電信營運商發行,這使得銀行業者面臨必須將機密資訊外流的風險,且必需跟電信商妥協許多商業利益。為了加速行動支付的推廣,韓國政府於今年十月份制訂基於安全 SD 卡的金融卡國家標準,是僅次於中國第二個制訂國家標準的國家。屆時,所有銀行可以發行安全 SD 卡形式的各種金融卡或信用卡,用戶只需要通過電話號碼或智慧手機應用軟體,就可利用帳戶中的餘額購買商品。

擁有最多行動支付用戶的 TMONET ,未來會逐步主推以安全 SD 卡形式的手機支付應用,並把 T - Money 與萬事達 Paypass 聯名 SD 卡推廣到韓國市場。擁有最先進的安全 SD 卡技術及熟悉 NFC 領域應用的動信科技,自然成為 TMONET 獨家合作的首選。動信科技將與 TMONET 採互為獨家且以聯合品牌方式進軍韓國市場,讓一向封閉的韓國手機支付市場正式認識這個源自台灣的國際品牌 -- GO - Trust ,也讓全世界認識這個未來行動支付的第一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