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橘子熊復仇失利!鋼鐵大兵以「直落二」再度痛擊日不落帝國

2011/05/09 06:45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母親節夜晚,橘子熊再度對戰樂陞鋼鐵人,兩天前慘遭鋼鐵大軍以 14 : 1 比數「蹂躪」的眾熊們,這口氣說什麼也吞不下,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19 場猛熊們頭綁母親節粉紅色頭巾,誓言將勝利帶回去送給最敬愛的母親大人,然而事與願違, SF 及 KR 相繼落敗,尤其跑跑從優勢被逆轉,將勝利讓給了鋼鐵人。



SF 「特種部隊」上半場先攻的樂陞鋼鐵人,發揮「快打旋風」攻勢,「快狠準」殺進敵人巢穴,打得眾熊措手不及,強勢搶先取得兩分。第 3 回合 SJ (徐顥璋)以寡敵眾,慘遭 3 猛熊群起圍剿,才讓橘子熊扳回一城拿下一分。其中樂陞鋼鐵人 Mars (林敬詔)與 Syuri (吳家偉)表現極為亮眼,上半場 KD 值雙雙飆破 3.0 ,樂陞鋼鐵人以 5 : 1 取得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橘子熊隊長金剛(張學廷)即時回穩,不僅成功以炸彈炸死鋼鐵人首領 Mars ,更演出 1 打 3 的精彩表現,硬是搶回兩回合勝利。但目前身居聯賽殺人王的 Mars 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第 9 回合奮勇飆出 1 打 4 ,阻斷橘子熊的勝利氣燄,在鋼鐵大兵全力圍攻下,樂陞鋼鐵人以 7 : 3 拿下勝利,更寫下本季 SF 正規賽 9 連勝的新紀錄。



進入 KR 「跑跑卡丁車」賽事,個人賽方面,海賊王魯夫(鄭仲威)搶先擊敗衝撞王 Vic (鄧富升),拿下日不落帝國的第一分。第二場小天王 Owen (余弘安)尬上國王朔月(徐培森),在終點前 Owen 以些微差距,硬是擠下朔月率先衝線,也為鋼鐵人馬上扳回一分。而在下著雨的月光水城中,村村(劉錦鴻)則是打敗黑馬 Ziv (呂倉緣),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 : 1 取得領先。



進入團體賽,雖然 Vic 搶先一步抵達終點,可惜隊友的「 5566 」天團表現,讓他也只能將勝利拱手送給對方。好在 Ziv 與 Owen 還算爭氣,下一回合馬上與 Vic 聯手取得完全勝利,即時將分數搶回來。但於今晚誓言復仇的猛熊們,急起直追展現強力韌性,上半場結束橘子熊以 4 : 2 取得領先優勢。



下半場鋼鐵人展現不服輸的精神,努力到底奮戰不懈,從原本 2 : 5 的落後劣勢,硬生生將比數追平並超前,鋼鐵小將齊心連下 4 回合,更搶先取得 6 : 5 的聽牌優勢,最後一回合 Ziv 後來居上,頑強超車倒打日不落帝國,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 : 5 逆轉獲勝,並取得今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