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領銜 全系列 Windows 8 新品問鼎日本

2012/11/14 21:47 華碩

ASUS TAICHI 、 VivoBook 、 VivoTab Series 齊發 點亮無所不在的雲端運算新世代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帶領團隊前往日本涉谷新地標:渋谷ヒカリエ( HIKARIE )盛大發表全系列 Windows 8 產品。持續「追尋無與倫比」品牌精神,華碩集結想像力、創造力,推出搶眼高科技新品,引領日本 Windows 8 觸控風潮。

延續紐約、台北及北京發表會的氣勢,華碩再次於日本發表會引爆話題,多款融合創新設計、極致效能與快樂體驗 2.0 標準的全系列 Windows 8 新品強勢亮相。

華碩近期日本銷售成績亮眼, ZENBOOK 以極致效能、優雅外型,成功奪下日本市場 Ultrabook 第一品牌。 2012 年 Nexus 7 開賣更是氣勢高漲,讓華碩平板在日本拿下 37.1 %的 Android 平板市佔,衝上銷量第一名。日本市場的輝煌戰績,不僅肯定華碩前進國際市場的實力,無與倫比精神發酵更為華碩帶來高漲氣勢。

延續紐約、台北及北京發表會的氣勢,華碩再次於日本發表會引爆話題,多款融合創新設計、極致效能與快樂體驗 2.0 標準的全系列 Windows 8 新品強勢亮相。包含了全球首款雙螢幕筆電 ASUS TAICHI 、效能媲美 Intel Core i7 頂尖規格的變形筆電 Tranformer Book 、輕鬆一指撥動新視界的觸控筆電 VivoBook 、工作娛樂一機雙享的 VivoTab 變形平板,以及可 180 度水平檢視的 All-in-One 電腦 ET 2300 等,新品魅力再度成為鎂光燈追逐焦點。

華碩堅持追尋無與倫比,數年間創造出款款膾炙人口的匠心鉅作。不僅在創新設計上屢屢突破自我,更貼心考量消費者需求,將美、聲、觸、感、雲五大快樂體驗新標準帶進國際市場。此外,因應 Windows 8 啟動跨裝置觸控浪潮,華碩推出升級 Windows 8 雲端服務,讓資料同步、存取毫不費力,也讓使用者游移在各項行動運算裝置間,輕鬆玩轉不同的螢幕與生活應用,點亮無所不在的雲端新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