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球首款全幅可交換鏡頭 Handycam NEX-VG900

2012/11/14 21:28 SONY

數位視聽攝影劃時代革命機種 如真重現美好影像紀錄力作


Sony全球第一款全片幅的 Full HD 高畫質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 Handycam NEX-VG900 11/15 隆重在台上市。

搭載 35mm 全幅 Exmor CMOS 超大感光元件,清晰重現如視覺所示之細膩的高畫質影像色調層次;極富彈性產品設計具備目前業界最短鏡後距,透過轉接環即可搭配各種鏡頭,完全發揮影像藝術創作的非凡張力。此外,新品內建 5.1 聲道及立體聲陣列式麥克風,結合獨立高效能收音技術,達成聲歷其境般的生動效果。

Sony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親手體驗新品的影音威力,特訂於 12/1 起於全國舉辦 NEX-VG900 VIP 攝影同好新機體驗活動,現場提供全新商品,熱情邀請攝影好手攜帶個人使用的錄影機、鏡頭群及轉接環,親臨感受突破傳統規格極限的震撼體驗,探索無限的影像樂趣。

全球第一款全片幅 Full HD 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 Handycam NEX-VG900

全球第一款全片幅的 Full HD 高畫質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 NEX-VG900 ,搭載 2,430 萬畫素、 35mm 全幅 Exmor CMOS 感光元件,是一般數位相機的四倍大、 APS-C 機種的兩倍大,其靈敏的感光度能捕捉清晰鮮明且低噪訊的影像,拍出細膩豐富的色彩層次感,且通用各大品牌鏡頭群,擁有無限延伸的鏡頭選擇,機身還會根據搭配的鏡頭自動切換全幅與 APS-C 模式,讓鏡頭發揮最佳效益,呈現生動漂亮的景深效果。在錄影方面,使用 25p/24p 漸進式攝影模式時,透過 Cinema Tone Gamma 與 Cinema Tone Colour  功能,可精準控制色階效果,創造出如電影效果般漂亮的畫面,支援 AVCHD 2.0 版本標準 50p/60p 錄影格式,更內建全新相片效果,提供更多彈性選項,無論拍攝 HD 高畫質影片或靜態照片,重新喚起所有攝影愛好者對完美影像的追尋與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