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uba Networks 無線區域網路方案 獲得 Wi-Fi CERTIFIED Passpoint 認證

2012/11/14 18:24 Aruba Networks

Aruba Networks 宣佈其無線區域網路( Wireless LAN ; WLAN )方案已取得 Wi - Fi 聯盟( Wi - Fi Alliance )的 Wi - Fi CERTIFIED Passpoint  Program 互通性認證。 Passpoint 計畫是以 Wi - Fi 聯盟 Hotspot 2.0 規範定義的技術為基礎,對行動裝置和基礎設施設備進行測試驗證,而其終極目標是要提供一個單一且通行整個業界的方案,支援無縫存取 Wi - Fi 行動寬頻服務。

Passpoint 認證行動裝置可以自動發現並連接由 Passpoint 認證基地台( access point )構築的 Wi - Fi 網路,讓使用者享有殷切期待的真正行動寬頻體驗。再者,配備 Passpoint 認證設備的熱點將自動提供企業級的 WPA2 安全性。

Wi - Fi 聯盟發起這項計畫的同時,日前剛召開全球無線網路會議( WBA Wi - Fi Global Congress )的無線寬頻聯盟( Wireless Broadband Alliance ; WBA )也正在開發介於網路營運商之間的營運商政策暨漫遊協定架構。 WBA 正在進行一項稱為新一代熱點( Next Generation Hotspot ; NGH )的測試計畫,針對 Passpoint 認證設備展開更廣泛的營運商漫遊測試。 Aruba Networks 是 WBA 會員之一,其他會員包括領先全球營運商和設備廠商。

Aruba Networks 技術長 Keerti Melkote 表示:「 Passpoint 認證對 Aruba 而言代表一項重大的里程碑,並且進一步展現我們為熱點使用者確保無間隙安全連接的共同業界目標。我們很高興參與 Wi - Fi 聯盟與 WBA 等組織的重要計畫,共同朝提供簡單而安全的 Wi - Fi 熱點連接與漫遊而努力。」

對於台灣地區的 Wi - Fi 使用環境而言, Aruba Networks 台灣區總經理李枝昌也表示:「由於在台灣無論是私人或是政府機關,近來都非常努力佈建 Wi - Fi 無線網路,例如台北無線網路新都、電信業者所提供無線網路服務等。 Aruba Networks 取得 Passpoint 認證並積極參與各項漫遊協定計畫,意味將能為台灣無線網路環境提供更安全且更先進的解決方案。」

包括 Aruba 3600 行動控制器( Mobility Controller )和 AP - 105 基地台雙雙取得 Passpoint 認證。欲進一步了解詳細資訊或下載" Wi - Fi Certified Passpoint Architecture for Public Access "的 Aruba Hotspot 2.0 白皮書,請造訪此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