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10 Browser 通過 HTML5 應用程式標準

2012/11/14 18:18 RIM

RIM 公司很高興在此宣布, BlackBerry 10 Browser 已符合與 HTML5 應用程式相容的 Ringmark Ring 1 標準, RIM 瀏覽器團隊與 Facebook 網站的 HTML5 專家密切合作,該團隊開發出 Ringmark HTML5 測試組,確保 BlackBerry 10 瀏覽器符合標準。達到 Ring 1 標準意味著,開發者可為 HTML5 應用程式提升進階功能,對於在 BlackBerry 10 Browser 上執行應用程式也可安心。

何謂 Ringmark ?

Ringmark 為一組由 Facebook 網站所開發並提供給開放原始碼社群的 HTML5 測試工具,可為 HTML5 應用程式開發商提供一套標準,以確保應用程式的一致性及基本功能。 Facebook 指出,「 Ringmark 的主要功能之一,即為確保網路功能符合行動網路開發商所需。」這對網路開發商大有助益,因此 RIM 也對這樣的標準化計畫相當支持。更多資訊請點此查詢,或連接至 http://rng.io 網頁,使用這套測試工具來檢驗您的行動瀏覽器。開發商若使用 BlackBerry 10 Dev Alpha 裝置,搭載最新版 BlackBerry 10 開發商作業系統,即可發現其瀏覽器可以成功通過 Ring 1 的所有測試。

何謂 Ring 1 ?

Ringmark 標準將各項功能分為不同層級( Rings ), Ring 1 其實為第二級,意指開發商必須具備這些基本功能,才能設計較進階的 HTML5 應用程式,如 2D 遊戲、影音應用程式、攝影應用程式等。

而下一步是繼續提升至 Ring 2 標準! RIM 將繼續積極支持 Ringmark 標準,讓開發商能夠更安心以網路做為平台。

RIM 瞭解支援網路技術時,標準化至關重要。在 html5test.com 網站排名中, BlackBerry 10 Browser 不僅在 HTML5 標準支援項目得分最高,整套系統更完全以 HTML5 打造而成。

RIM 也和 Facebook 等組織一同參與 W3C 的核心行動網路平台社群小組(亦稱為 CoreMob ),共同致力推廣行動網路做為應用桯式平台發展。

歡迎各位深入瞭解 Ringmark ,並表達您的看法,同時,也為 BlackBerry 10 Browser 再次達成重大目標給予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