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臘眾神「直落二」取勝 跑跑小將首度扳倒蜘蛛軍團

2011/05/08 15:13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母親節前夕,曜越太陽神與華義 SPIDER 在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18 場對戰,太陽神新人 Hylas (周韋廷)初登板,與親哥哥 Hydra (周仕傑)攜手合作, SF 表現新氣象,加上跑跑團隊首度扳倒蜘蛛軍團,最終太陽神直落二打敗華義,將勝利送給親愛的母親。



SF 「特種部隊」賽事一開場,蜘蛛軍團抵擋不住阿波羅眾神大軍壓制,只剩隊長 Wiz 奮戰,可惜以寡敵眾仍遭殲滅,曜越太陽神搶先拿下第 1 分。擔任攻方的華義 SPIDER 雖然屢屢找到機會裝包,但都被眾神回防成功,多次慘遭阿波羅眾神順利拆彈,期間新人 Hylas 精彩交出 1 打 3 表現,上半場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5 : 1 取得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轉攻為守的 SPIDER 完全抵擋不住眾神火力,阿波羅眾神大軍來襲,強壓蜘蛛軍團最後一道防線,期間蜘蛛毒牙 Bolt (尹洵)「摸屁股」戰術成功,以近距離將站著發呆的新同學 Hylas 爆頭殲滅,但也抵擋不住眾神的集結進攻,慘遭曜越太陽神連下兩回合,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7 : 1 贏得勝利。



進入 KR 「跑跑卡丁車」賽事,個人賽方面,布農勇士 Orion (呂俊賢)成功擊敗跑跑一哥 Yue (盧子賢),為曜越太陽神首開第一分,而新人王 Hermes (黃遠康)也順利擊敗小土豆 Bean (葉庭維),順利搶下兩回合勝利。華義 SPIDER 唯一車手 Only (陳柏全)則在此時挺身而出,擊敗 Pallas (黃忠儀)阻斷眾神的勝利氣勢,個人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2 : 1 取得領先。


進入團體賽, Only 更是一馬當先率領隊友,以漂亮的「完全勝利」之姿,繼續拿下團體賽首分。只是風水輪流轉,第 5 回合 Orion 馬上將分數要了回來,也回送給蜘蛛軍團一個「完全勝利」,雙方你來我往不相上下,上半場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4 : 2 取得領先。



下半場華義 SPIDER 齊心力振跑跑氣勢,跑跑一哥 Yue 更是強力衝線,將分數硬要了回來,可惜接下來隊友形成「 5566 天團」,即使小草 Yue 一枝獨秀搶先抵達終點,卻也只能無奈的將勝利讓給希臘眾神。新人王 Hermes 、 Pallas 及 Orion 今晚默契絕佳合作無間,最後終於扳倒華義 SPIDER 跑跑團隊,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7 : 4 贏得勝利。而這也是曜越太陽神首次在 KR 項目擊敗華義 SPIDER 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