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港 MIT 即時通訊軟體 M+ 150萬人瘋下載

2012/11/08 21:23 大宇娛樂

150 萬人天天瘋 M +,你 M 了沒?全台最夯、國人自製的 M+ Messenger 通訊軟體魅力狂掃演藝圈,除找來蔡阿嘎與盛竹如合拍網路 KUSO 穿越劇,還引起娛樂圈藝人跟風下載,包含羅霈穎、馬國賢、郭彥均、白雲、米可白和 Junior 等人都成為 M+一族,最近連柯震東的新片<南方小羊牧場>也看好新型態的溝通模式而搭上 M+熱潮,男女主角柯震東與簡嫚書把電影中手繪的大野狼、小綿羊插圖,通通變成 M+裡的貼圖與信紙,要讓影迷戲裡戲外都能擁有最浪漫的戀愛物語。


柯震東新片<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小綿羊貼圖都在 M+

金馬新人獎柯震東第二部青春愛情國片<南方小羊牧場>打破以往電影行銷方式,看上年輕人愛用即時通訊軟體傳訊息,特別與全台最多貼圖、有台版 LINE 之稱的 M+合作,電影中由柯震東、簡嫚畫手繪在考卷上的大野狼、小綿羊插圖,與 M+一拍即合, 11/1 電影貼圖一上架,就引起 150 萬用戶瘋狂轉貼使用。


新溝通模式-貼圖傳情正夯

M+把電影的感動延伸到現實生活中,不只貼圖,連電影經典台詞「狼與羊可以共享一片草原嗎?」、「沒有牧羊犬的草原,太大了」等,都將藉由 M+傳遞出去,當觀眾看完電影走出戲院,手機收到大野狼或小綿羊貼圖時,就彷彿電影情節重現。

M+重現電影大野狼的癡情與小綿羊的率真,還延伸出令人會心一笑的新貼圖,如緊緊擁抱小綿羊的大野狼,表達牠熱情如火的一面;任性吐舌、放屁的大野狼,讓人在即時通訊中可以調皮地表達情緒又不傷人;而大野狼把小綿羊當作蛋糕美食,祝福朋友生日快樂,則讓人聯想電影裡向食物告白的宣言;甚至也有出乎意外的情境,天真小羊氣嘟嘟化身長角小惡魔,這些貼圖都讓電影開啟新話題,也讓貼圖有了新應用。

導演侯季然表示,「南陽街補習是很多人的回憶,以前我們用考卷、小字條偷偷傳信息,未來年輕人就是用即時通訊軟體傳達他們的青春物語,以後浪漫愛情電影出現的情節可能不再是互丟紙條,而是學生們用 M+互傳訊息!」<南方小羊牧場>挾著柯震東超人氣魅力,伴隨超 Q 的 M+貼圖,勢必又會造成影迷跟風。


正宗 MIT 軟體 150 萬人天天傳貼圖

最近頻頻與藝人搭上邊的 M+是正港 MIT 的即時通訊軟體,邀請許多本土插畫家繪製可愛又機車的表情貼圖,如泡菜公主、輔大猴、怪怪新村等,目前為全台最多貼圖的即時通訊軟體, 8 月份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上架後,短短 3 天就衝上下載排行第一名。

網友在 mobile01 及批踢踢上瘋狂討論 M+,許多網友試用後不但發現 M+比 LINE 的貼圖更可愛,還驚訝所有貼圖都是本土插畫家設計,加上許多貼心的「電信識別」、「秘密聊天室」、「預約訊息」功能,都讓網友大讚相較於美國 what ' s APP 與韓國的 LINE ,正港 MIT 的 M+功能有過之無不及,據了解 M+在網友口耳相傳下,已經突破 150 萬人次下載,受歡迎的程度,可稱得上台灣軟體之光。

M+下載網址: definitefraudstart "goo.gl"definitefraude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