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發表數位生活新安全策略

2012/11/08 16:38 趨勢科技

保護消費者的裝置、資料、隱私和家庭的上網安全

趨勢科技 11/07 發布其最新的消費者數位生活新安全策略。除了繼續專注於防毒軟體研發之外,趨勢科技全球消費性業務也將拓展至四大重點領域:裝置、資料、隱私和家庭,提供創新、整合的軟體和硬體解決方案來全面保護大眾的數位生活。其消費性業務預計從 2011 至 2016 年將成長 45 %。

趨勢科技董事暨全球消費性業務執行副總大三川彰彥表示:「今日,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都已擁抱雲端和行動裝置,我們需要協助這些使用者自由地享受輕鬆安全的數位生活。透過我們的數位生活新安全策略,趨勢科技將可協助亞太地區的消費者為今日及未來的數位生活做好準備。因著 25 年在資訊安全產業的專業能力,再加上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 )的成功經驗,趨勢科技具備獨特的優勢來保護消費者數位生活的所有層面,可提供各種裝置、資料、隱私及家庭的最佳資訊安全保護。」

身為第一家看見雲端龐大潛力進而開發相關技術的資訊安全廠商,除了擁有先進的專業能力,並能提供跨平台、跨作業系統、跨人員的解決方案,再現有的網際網路安全與行動安全領域之外,趨勢科技並將投入 100 位開發人員於拓展全球產品研發至家庭與資料管理領域,將可讓消費者享受到雲端科技帶來的最佳效益。

促進亞太地區業務成長

亞太地區目前已有 10 億的網際網路用戶與將近 30 億行動電話用戶;而且,亞洲有超過 2 億人在使用 Facebook * 1 。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市場動能在亞太區依然不減,同時雲端資料與應用程式的普及率也不斷提高。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擁抱數位生活方式,有關裝置遭受攻擊、資料遺失或損毀、資訊交換隱私等等的問題將隨之升高。趨勢科技將繼續尋找全新且創新的方式來幫助消費者解決這些複雜問題,讓消費者輕鬆在線上交友、找尋資料或工作。

為了把握亞太地區的成長契機,趨勢科技展望明年在此區域將有兩位數的業績成長。除了將專注於開發日本地區的新業務來強化其在當地的領導地位,也透過建立更廣大的經銷體系及品牌活動持續投資印度市場。在台灣,趨勢科技持續透過更廣的通路支援以及優質的付費服務來開拓市場占有率;而在香港,趨勢科技則將透過經銷通路的強化與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來拓展業務。在東南亞市場,經營團隊可望藉由行動電話及網路的普及化來加速業績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