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捷無縫升級輕鬆升級到 Windows 8

2012/11/05 16:52 希捷

檔案跟著輕鬆升級

希捷科技配合 Microsoft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推出,可使消費者無縫升級。 Seagate  Backup Plus 系列硬碟機是一項升級中的必要工具,它確保所有重要的檔案都能順利轉移。希捷的所有外接式儲存裝置都相容於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XP ,並且同樣能夠在新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環境運作。

Gartner 公司發佈的預測分析報告( Forecast Analysis: PC OS Market, Worldwide, 2008 - 2015, 2011 Update, July 2011 )指出:「估計到 2012 年底為止,共有 960 萬台個人電腦裝置使用 Windows 8 ,而到了 2013 年,預期將有 1.932 億台個人電腦使用 Windows 8 。」

無庸置疑的, Windows 8 是今年 PC 市場最令人期待的電腦升級。然而,在您升級作業系統前,最重要的莫過於必須建立備份,換句話說,您必須將所有相片、音樂、影片、財務資料及其他重要文件全部打包。但有些時候難免會出現資料遺失的情形,而希捷 Backup Plus 硬碟機可以成為您的保護工具。希捷這款獲獎無數的外接硬碟機讓重要資料和內容的備份與轉移,變得很簡單。備份並不需要很複雜,希捷讓這個程序達到前所未有的簡單化。

希捷 Backup Plus 硬碟機搭載新的 Seagate Dashboard 備份軟體,以盡其可能的簡單化設計,破除執行備份與內容保護的障礙。使用者只需點擊一下圖標,就可以將電腦檔案複製到 Backup Plus 硬碟機。一旦您已經升級到 Windows 8 或者購置一台新電腦, Backup Plus 硬碟機讓您可以在新系統上使用您所有檔案備份工作。再者,檔案轉移完成後,希捷 Backup Plus 硬碟機將可以進行設定,使用新的 Windows 8 備份功能 - File History 。


希捷 Backup Plus 硬碟機
  
希捷 Backup Plus 硬碟機於各零售經銷商,提供 500GB 和 1TB 等容量可攜式機型選擇,以及 2TB 、 3TB 及 4TB 的 Backup Plus Desktop 桌上型電腦硬碟機。

Backup Plus 2.5 吋可攜式機型將提供紅色、藍色、銀色和黑色四種選擇,建議售價為 500GB 機型: NT$1,999 , 1TB 機型: NT2,999 ; 3.5 吋的 Backup Plus 桌上型建議售價為 2TB 機型: NT3,499 , 3TB 機型: NT4,999 , 4TB 機型: NT6,999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