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AJSA iPhone 5 真皮皮套系列

2012/11/02 16:46 KAJSA

沉穩內斂 專屬手機獨有溫度

來自香港品牌「 KAJSA 」,全新推出一系列 iPhone 5 真皮皮套,採用不同皮層的皮料,依照牛皮皮革與羊皮材質的特色皮料的屬性,壓製出不同風格的皮革壓紋與質感,如: 十字紋、蛇紋、荔枝紋路、油皮、編織紋、燈芯紋與櫻桃紋等多種變化的皮革表面,所散發出的皮革氣息,內斂而沉穩,完美打造出時尚有型的手機專屬配件。

選擇專屬皮革配件 賦與手機獨有溫度

Kajsa Neo - Classic iPhone 5 牛皮側翻皮套

採用高級頭層牛皮材質,挑選稀有而完整的頭層牛皮皮層部位,不僅輕薄耐用,同時皮套表面更不會因側翻式設計而造成裂損; Kajsa Neo - Classic iPhone 5 牛皮側翻皮套表面以荔枝紋路與油皮表面突顯真皮材質獨有的觸感,同時皮套側邊以油邊壓條方式取代傳統縫線,外型簡約而沉穩。 Kajsa Neo - Classic iPhone 5 牛皮側翻皮套以獨特的製作工法,以皮革本身做為支撐皮套的架構,屏除一般手機硬殼的厚重感,另外皮套上蓋內側具磁吸功能緊密包覆手機,而皮套內側底部附有止滑條設計,更能有效防止滑落或是手機與皮套分離的情況產生。

Kajsa Resort iPhone 5 小羊皮保護殼 / 牛皮保護殼

Kajsa Resort iPhone 5 小羊皮保護殼,採用頂級真皮小羊皮,材質柔軟觸感佳,表面並以獨特立體編織紋設計壓製,樣式簡約大方,又不失休閒風格。 Kajsa Resort iPhone 5 牛皮保護殼採用高級真皮牛皮材質,結合新復古元素概念,以油皮表面展現時尚質感,長時間使用,表面會產生真皮獨有的油亮光澤質感。兩款保護殼邊緣經特殊處理,可平順的安裝拆解保護殼避免手機背殼刮傷。

Kajsa Glamorous iPhone 5 牛皮側翻硬殼皮套

採用高級牛皮材質,以新復古元素為主軸,表面以十字紋與蛇紋樣式處理,而皮套背面另以髮絲紋的品牌 Logo 為整體外觀,增添沉穩而有型的獨特風格。另外,皮套內襯的超細纖維內裏,不僅能防護機身免於刮花磨損,同時具有清潔效果;上蓋四邊磁蓋吸附設計,更能完整包覆手機機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