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創新推出客廳專用 Skype 電視視訊通話裝置

2012/11/02 16:34 羅技電子

羅技 HD 網路攝影機 for TV 大畫面直播猶如親朋好友就在身邊

羅技於 11/2 發表一款專為高畫質電視所創新研發的羅技 HD 網路攝影機 for TV ,內建 Skype 軟體,可以在任何具備 HDMI 輸入介面的高畫質電視上使用,並經過 Wi - Fi 或乙太網際網路連線,不需要額外的軟體或電腦,且無論電視電源開啟或關閉,內建鈴聲有人來電即時通知,讓您可以舒服地在客廳裡享受便利高品質的大畫面視訊通話,隨時分享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透過羅技先進的廣角高解析全範圍視訊技術與內建四個高品質麥克風,不僅可讓所有家人都加入視訊通話,生動清晰且抑噪的音訊效能,更將讓您感覺猶如遠方的親朋好友就身邊。

一切就是如此簡單!只要輕鬆在您的電視上登入 Skype 帳號,就可以透過羅技 HD 網路攝影機 for TV 與任何人聯繫,不論對方是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或是高解析電視等各式平台上使用 Skype ;當然,您也可以透過羅技 HD 網路攝影機 for TV 撥打市內電話或行動電話 (您必須擁有 Skype 點數)。隨附精簡按鈕的遙控器以及專為客廳環境應用而簡化的 Skype 操作介面,讓無論老少,即使不會使用電腦,彈指之間就能快速上手使用;此外,擁有 Skype 認證的羅技 HD 網路攝影機 for TV 更確保了您將擁有最優異的 Skype 通話體驗。

「將視訊通話透過電視帶入客廳的創新體驗令人為之驚豔!」羅技台灣區業務總經理林佩儀表示:「因為客廳是家中最舒適且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的場所,加上現今的電視具備大畫面與高解析視訊品質,新推出的羅技 HD 網路攝影機 for TV 結合 Skype ,正好可為客廳帶來全新的社交元素,讓人人感覺遠方的親朋好友如同身處在同一房間內自然互動,而這正是一個嶄新的視訊通話轉換體驗。」

PChome & Skype 行銷部資深經理賴栢偉表示:「根據 Skype 的研究資料發現,大約四成的 Skype 視訊行為發生在客廳,其中大部分用於與親人、朋友間聯繫,我們相當期待未來 Skype 視訊逐步走入台灣家庭生活,亦樂見羅技在台灣推出 HD 網路攝影機 for TV ,提供 Skype 用戶更方便的視訊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