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HIMEI 立體色域再進化 LV 系列 大玩黑白混搭時尚極簡風

2012/10/31 17:31 CHIMEI

新一代 LED TV 外型,大吹黑白混搭的時尚極簡風,數位品味族勢必愛不釋手! CHIMEI 奇美推出台灣第一台純白美背電視立體色域再進化 LV 系列,外殼採耐擦拭的強化玻璃纖維,幾近無框的 0.88cm 超窄邊框、超流線底座,再配上永恆流行的黑白設計,巧妙搭出超級時尚的和諧美感,讓電視不再只是電視,搖身成客廳優雅的時尚擺設,展現出居家新生活美學品味。本系列共有 32 、 42 、 55 三種尺吋,預計 11 月全面曼妙上市!

CHIMEI 奇美品牌事業營運長余泯樂表示, CHIMEI 一向以貼近消費者的幸福哲學及超強的應變力,挖掘「消費者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的真正需求。這次上市的純白美背立體色域再進化 LV 系列,特別以強化玻璃纖維技術,來增加產品外觀的耐擦拭與質感,不管是底座或螢幕背面細節都特別加以設計,目的在於營造它成為一款「美學產品」。除了設計上的突破, CHIMEI 更計畫在今年資訊展期間特別推出 4K2K 84 吋超高解析電視,此款電視將提供更清晰的視頻解析度,遠超過現在 1080P 所能提供的畫質,預期將進一步帶動電視由 Full HD 進入 Ultra HD 超高解析的全新境界,在 4K2K 84 吋電視問世之後, 50 吋及 65 吋的超高解析電視則是下一階段銷售重點。此款新產品主要是針對喜愛創新科技,高品質影音享受的數位領袖族群。

CHIMEI 奇美立體色域再進化 LV 系列純白美背設計風格時尚極簡,機背沒有複雜的線頭纏繞。僅 0.88cm 幾近無框的極窄邊框,重視工藝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