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Win 8 極緻輕薄筆電家族 全線到位

2012/10/30 22:29 HP

HP Windows 8 極緻輕薄筆電家族 全線到位
美與堅持 掀起台灣時尚新銳設計風潮


Windows 8 時代來臨, HP 盛大推出業界最完整的輕薄筆電家族;突破傳統 Ultrabook 限制, HP 全新極緻輕薄筆電不僅維持一貫的高運算效能與獨具設計感的魅力外觀,首推的 HP 全能系列 Pavilion Slim G 超輕薄筆電,更以高性能比的實惠價格打破以往大家對輕薄筆電的昂貴認識,除此之外, HP 更於現場展示獨家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們在『美與堅持,為夢想集氣』活動中所共同設計的時尚筆電包,邀請消費者一同替台灣設計師按讚集氣。

HP ENVY x2 意外現身活動現場, HP 台灣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總經理胡大剛展示 HP 強大的觸控行動科技


HP Windows 8 輕薄家族全線到位

針對 Windows 8 的全新使用介面與輕薄趨勢, HP 隆重推出三大系列輕薄筆電-超凡系列 Spectre XT Ultrabook 、極羨系列 ENVY Ultrabook 以及最新全能系列 Pavilion Slim G Sleekbook ,不論是追求基本務實功能、影音多媒體刺激或是品味時尚,使用者都能在 HP 找到專屬自己的輕薄筆電。除此之外, HP 更針對今年全面搭載的作業系統,提供現在 HP 使用者『免費』升級專案,讓你輕鬆遨遊 Windows 8 世界。

  • 超凡系列 Spectre XT Ultrabook - 魅影美學

採用銀采髮絲紋鋁合金材質的 HP 超凡系列 Spectre XT Ultrabook ,配上柔軟防滑的頂級皮革漆塗層底殼並以玻璃材質包覆多點觸控板與冷光設計的小島鍵盤,無論在何處,都難掩使用者不凡的氣質。 HP 超凡系列 Spectre XT Ultrabook ,在台建議售價 NT$49,900 元起。

  • 極羨系列 Envy Ultrabook - 娛樂動能

內載 HP 獨家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與高品質中低音喇叭, HP 極羨系列 ENVY Ultrabook 金屬雙色質感所表現的東層次設計感,將帶給使用者豐富又震撼的視聽感官娛樂。 HP 極羨系列 ENVY Ultrabook ,在台建議售價 NT$33,900 元起。

  • 全能系列 Pavilion Sleekbook -極緻輕薄

此外, HP 此次更推出輕薄家族的重量級成員- HP 全能系列 Pavilion Slim G Sleekbook , 除了配備 Ultrabook 一貫的快速啟動、超長續航力的特性之外, HP 全能系列 Pavilion Slim Sleekbook 僅 21mm 薄, 1.8 公斤重,搭配簡約魅力外型以及從運算、影音到娛樂的全方位效能表現。

HP 全能系列 Pavilion Slim Sleekbook 僅 21mm 薄, 1.8 公斤重,搭載最新 Windows 8 系統,並搭配簡約魅力外型以及高性價比的全方位效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