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ewSonic 再獲美國 CRN 冠軍寶座

2012/10/30 20:06 ViewSonic

ViewSonic 美商優派再度奪冠,獲得美國 2012 CRN Annual Report Card ( ARC ) 電子商務顯示器品項之最佳品牌廠商。在整體 21 項分類評選中, ViewSonic 在產品科技創新、行銷能力、通路支援服務、銷售訓練、解決方案、通路合夥關係等類別, 皆高居評分榜首,領先所有他牌顯示器廠商,更以高標總蟬聯全美最佳電子商務顯示器之寶座。此項全美經銷商之高評價殊榮將再次肯定 ViewSonic 深耕及用心經營顯示器市場的努力,以及對於品質之用心與堅持。

美國 UBM ( United Business Media ) 集團旗下的 CRN 年度成就獎設立目的在於獎勵在產品和通路夥伴關係表現上優秀卓越的廠商,獲獎的品牌廠商代表獲得美國經銷商之認同。 ViewSonic 今年於所有分類評分中以 15 項榜首領先所有競爭品牌,相較去年以 13 項評分領先其他同產品對手,今年更以大躍進的表現遙遙領先同產品品牌甚而獲得美國經銷商通路夥伴之支持。

ViewSonic 始終重視產品創新、客戶服務及與通路夥伴之合作。此次再次獲得 CRN 冠軍寶座, ViewSonic 將更致力於提供品質更佳之產品及更優越之服務,一起與經銷夥伴及全球消費者共享科技創新的數位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