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榮獲「2012年技術與工程艾美獎」

2012/10/26 17:29 Canon

創新研發大尺寸 CMOS 影像感測器 開創高階數位攝錄影新紀元

Canon 隆重宣佈其”高畫質廣播級攝錄影機大尺寸 CMOS 影像感測器”榮獲第「 64 屆年度技術與工程艾美獎」( 2012 Technology & Engineering Emmy Award )。由美國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 NATAS )所頒發的「技術與工程艾美獎」主要是為了表彰在影視廣播技術方面具有創新發展,並對影視工程產生重大影響的技術突破之公司、組織、或個人,預計將於 2013 年 1 月 10 日進行正式頒獎。 Canon 於去年 11 月在美國好萊塢盛大發表全新產品 Cinema EOS C300 專業級電影攝影機,其內建全新研發製造的 Super 35mm CMOS 大尺寸影像感測器首度亮相,其細緻的影像畫質直逼傳統 35mm 底片攝錄影機。如今 Canon 獲得 2012 年技術與工程艾美獎的殊榮,更代表數位攝錄影新時代的來臨,為高階影像市場帶來更強的競爭力。

近年來 Canon 不斷將觸角延伸到專業級數位攝影機,繼去年( 2011 )於好萊塢盛大發表全新 Cinema EOS 系列,宣佈全面進軍電影娛樂、商業電視節目製作之行列,並陸續宣佈推出多款電影級專業攝影機,全部都配備此款”高畫質大尺寸 35mm CMOS 影像感測器”,包括第一台已經在台灣上市的電影級產品 Cinema EOS C300 ,以及後續機種如重量輕巧的 Cinema EOS C100 、擁有超高畫質 4K 等級的 Cinema C500 ,也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前在台灣上市。 10 月中旬 Canon 更與金馬獎最佳導演戴立忍合作,運用 Cinema EOS C300 拍攝了電影級的微電影,在台北 ATT4FUN 盛大舉辦為期三天的微電影特映會供民眾觀賞,藉由戴立忍導演成熟的運鏡功力所拍攝出電影等級的細膩畫質,不但充分發揮 Cinema EOS C300 的優異性能,也代表 Canon 積極進軍電影及影視娛樂產業的決心與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