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針對 Windows 8 趨勢科技推出資安防護雙 APP PC-cillin 2013 全面支援 Windows 8

2012/10/26 17:11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針對 Windows 8 作業系統推出 2 款新 App 程式: SafeGuard (網頁威脅過濾器)、 Go Everywhere (行動裝置定位器)保護消費者的數位生活,甫上市的 PC - cillin 2013 雲端版亦全面支援 Windows 8 , PC - cillin 2013 用戶可享有上述 App 相同功能,讓 Windows 8 使用者不需擔心個人電腦與裝置的安全,輕鬆體驗數位生活。

Windows 8 上市,全球躍躍欲試。趨勢科技針對 Windows 8 設計雙 App ,協助消費者擁有最佳 Windows 8 體驗與最安全的數位生活。第一個 App 程式是趨勢科技 SafeGuard (網頁威脅過濾器),此為一針對平板電腦設計的網頁瀏覽器,內含 Windows 8 專屬安全防護。在趨勢科技最近針對美國、澳洲與英國消費者所做的一項調查當中,有 55 % 的受訪者表示有意願使用內建安全功能的瀏覽器。 SafeGuard (網頁威脅過濾器)內建網頁分級功能,可提供 Bing 、 Google 與 Yahoo 等主要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評等,並針對 Facebook 、 Twitter 、 Pinterest 、 LinkedIn 及 Google + 等主要社群網站提供社群網站防護。使用者可透過 Windows Store 下載趨勢科技提供的免費 SafeGuard 。

另一個 App 程式 Go Everywhere (行動裝置定位器) 內含單鍵尋找遺失裝置的功能,可有效防範平板電腦遺失或遭竊。不論裝置在何處, Go Everywhere 都能透過 Google 地圖全球定位,也可讓裝置發出一分鐘的警報聲以方便使用者尋找遺失裝置。消費者亦可透過 Windows Store 下載限時提供的 Go Everywhere 免費測試版。

PC - cillin 2013 雲端版全面支援 Windows 8 同時內建雙 App 相同功能 提供最佳 Windows 8 體驗

趨勢科技推出雙 App 強化使用者的 Windows 8 體驗, PC - cillin 2013 除內含上述雙 APP 功能外,亦包含:

完美整合 Windows 8 作業系統,相容性高,提供使用者更安全、輕快的網路安全防護。

社群網站防護功能: PC - cillin 雲端版的「 Facebook 隱私權偵測」功能讓使用者隨時掌握 Facebook 設定。

家長防護網功能:透過直覺簡單的工具讓您過濾網路內容、控制應用程式存取、規範上網時間等功能, PC - cillin 雲端版的家長防護可進一步強化 Windows 8 內建的家長監護功能。

使用者享受 Windows 8 新體驗之餘,能擁有更全面的資安防護功能,安心享受數位生活的自由樂趣。

SafeGuard 免費下載:

http://apps.microsoft.com/webpdp/app/trend-micro-safeguard/22b0bde2-62cf-4844-940d-568d56649f6d 

Go Everywhere 免費試用: 

http://apps.microsoft.com/webpdp/app/trend-micro-go-everywhere/fde8a7fc-918c-4c25-9c71-5eaebda44f1f 

PC - cillin 2013 雲端版免費試用: www.pccillin.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