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hichannel「LPGA台灣賽、海碩女網賽」直播 零時差為台灣之光集氣加油

2012/10/26 16:59 中華電信

今年底眾多頂尖職業女子運動員齊聚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領軍的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 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LPGA )台灣錦標賽已於 10 月 25 日登場,而第 6 屆「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今年升格為全球首見的國際級 WTA 挑戰賽,吸引更多世界排名好手於 27 日起決戰小巨蛋。只要鎖定中華電信 hichannel ,就能零時差掌握各種球賽與球星們的最新動態!

去年曾雅妮頂著 6 大冠軍光環贏走 LPGA 台灣錦標賽后冠,近 5 個月卻陷入職業生涯最嚴重的低潮,心疼妮妮的台灣球迷都期待她能在家鄉重振旗鼓,再展微笑球后魅力。本屆 LPGA 台灣錦標賽,還多了超人氣球星 Paula Creamer 和魏聖美爭取美金 200 萬元的總獎金。 hichannel 在 10 月 25 日至 28 日比賽期間提供網路 HD 高畫質現場直播。

同樣吸睛的「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請來中國好手彭帥、亞洲傳奇球星伊達公子助陣,「網球精靈」張凱貞的台灣球迷,絕不能錯過 hichannel 在 11 月 3 日、 4 日直播的海碩盃女網賽決賽!

hichannel 聚焦在台舉辦的世界級女子職業賽事,邀球迷一起在 hichannel 粉絲團為台灣運動員集氣加油,即日起到 10 月 28 日止,還有機會抽中美國職棒球衣、球帽等好禮。

hichannel 直播賽程

賽程

直播時間

LPGA台灣錦標賽

10月25日-10月28日

海碩盃女網賽

11月3日-11月4日

MLB世界大賽

10月25日-11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