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音樂達人」 與「TV 隨身看 HD」最新活動

2011/05/05 18:27 台灣大哥大

「音樂達人」單曲下載服務說明

提供用戶以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單曲下載服務,下載費用為 30 元/首,為 DRM 的 MP3 格式或 DRM Free 的 MP3 格式(需視取得的授權狀況而定),單曲可下載至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聆聽,目前單曲下載曲庫約 11 萬首。

台灣大哥大「音樂達人」服務整合了鈴聲、來電答鈴、 MP3 單曲下載、點播傳情等,提供用戶全方位的音樂服務。

最新活動: 5/6 - 5/8 期間,「音樂達人」推出點播傳情活動,可免費發送一首母親節精選歌曲給媽媽。近期將推出給全市場用戶均可下載,不限台灣大哥大用戶。

「 TV 隨身看 HD 」是「 TV 隨身看」的升級版

每月月租費 168 元,觀看分鐘數不限(上網費用依用戶申請的數據資費方案計收),平板電腦和手機都可以看到飽,並享受較高畫質,提供頻道類型如新聞、綜合、綜藝、戲劇、免費等眾多內容可隨時觀賞。

系統支援為 Android 2.2 以上韌體版本的平板電腦,支援語言為繁體中文。

最新活動:因應最近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 1 DVD 上映, 5/18 起只要加入台灣大哥大 TV 隨身看服務會員,就可以看全台灣只有台灣大哥大才有的獨家精彩預告片,還可以抽哈利波特週邊贈品,包含藍光 DVD 限定版、進口 T 恤、 鄧不利多魔法杖等專屬贈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