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星全系列 All-in-One PC 買就送貼心三好禮

2011/05/05 18:13 微星

Wind Top AE2060 高級鋼琴鏡面質感機 新品上市

MSI 微星延續春電展的銷售,場外加開促銷活動一波接一波~ 搭配全省 NOVA 電腦節活動 5/7 (六)~ 5/15 (日),於 NOVA 館內有銷售微星 AIO 的櫃位,只要購買全系列 AIO 商品不限型號,就送您高級電競版滑鼠墊和兩年版防毒軟體(價值 2,000 元);再送筆記型與桌上型電腦專用的數位電視棒(價值 1,500 元),可攜式的鑽石刻紋外型隨身碟設計,隨時隨地都可讓您觀賞免費的數位電視。貼心三好禮限量送,要買要快!

    

推薦熱門機款:

MSI Wind Top AE2060 搭載 Intel 雙核處理器 高級鋼琴鏡面質感 新機上市

Wind Top AE2060 使用頂級 ABS 材質打造全白色機殼,與高級鋼琴鏡面質感。 20 吋寬螢幕以 16 : 9 劇院級顯示比例具體呈現影像細節,搭載 Intel 雙核處理器,搭配 Discrete nVIDIA GeForce 315M 獨顯繪圖晶片,整合優異視覺性能,提升了網頁瀏覽速度與影片播放順暢度 ;並導入 SRS Premium Sound 環繞強化音效,整體提供使用者絕佳的影音經驗。 AE2060 更領先業界導入十倍速的 USB3.0 規格,融合獨家 Super Charger 特色,電腦不需開機即可進行 iPhone 、 MP3 、平板電腦等數位裝置快速充電。另有 500GB 大硬碟、 DVD Super Multi 、嵌入式網路攝影機、最新網路視訊應用 YouCam4.0 、專業繪畫軟體 ArtRage3 等完善的全套配備,帶領使用者進入觸控數位未來,體驗 All - in - one PC 所帶給生活的無限可能。


MSI Wind Top AE2210 搭載 最新 Intel Sandy Bridge 平台

新款 AE2210 白色外型時尚美觀,功能更是面面俱到,搭載好萊塢等級音效技術 THX TruStudio ProTM , 16:9 劇院級寬螢幕 Full - HD 多點觸控,強調先進的 HD 顯影畫質技術,無論是在網路串流影片、線上遊戲或是個人照片分享,都能夠看見高畫質影像的清晰細節,同時感受到親臨現場的環繞音效。


MSI Wind Top AE2050 搭載 最新 AMD Brazos

AE2210 (時尚白)和 AE2050 (經典黑)搭載高速的 USB 3.0 技術,運用了 Super Charger 技術,讓 USB 充電的裝置不僅可以透過其中一個 USB 3.0 在關機時也能充電,充電時間更是可以減少 40 %,使用者再也不需要為了充電而開啟電腦,大大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MSI WindTop AE2420 3D 榮獲今年第 19 屆台灣精品金獎的官方最高榮譽「台灣精品金質獎」

WindTop AE2420 3D 撼動 3D 立體影音新視界,內建 Intel CoreTM i 系列強大運算核心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系列獨立顯示晶片、並擁有 24 吋 Full HD 多點觸控大螢幕,搭配 120Hz 高掃描頻率的 LED 面板與獨家 Shutter Glasses 3D 眼鏡,不會有其他 60Hz 3D 面板顯影不舒適的觀影感受。 Wind Top AE2420 3D 搭配獨家 MSI 3D 遨遊眼鏡,解決一般觀看 3D 影片時因視角偏差而產生影像模糊的問題,能完美呈現超細膩的 3D 立體影像,讓電影院的 3D 立體效果也能輕鬆走入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