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VAIO Duo 11 全新概念電腦

2012/10/24 20:12 Sony

採用觸控螢幕的 VAIO Duo 11 是搭配 Windows8 作業系統量身定作的完美機種,其豐富靈活的應用程式,帶給消費者直覺、多元、充滿樂趣的全新體驗。除了指觸操作設計之外,新機更具備數十個內建的 VAIO 獨家 App ,有助提升效能應用,最受矚目的 Digitizer Stylus 極智觸控筆,配合 Sony 獨家的 Active Clip 應用程式,會議、上課不再需要筆記本,在螢幕上可直接於文件、圖片、簡報上隨意圈畫重點,剪貼需要的圖文資料儲存為電子檔,是全新的筆記利器; VAIO Duo 11 也能完成複雜的美工設計,讓使用者盡情揮灑創作力;觸控筆不使用時還可收納於底座中,維持一體性不易遺失。

全新 VAIO 筆記型電腦 VAIO Duo11

秉持日系工藝設計講究細節的精神, VAIO Duo 11 考量各種情境的使用需求,創造極致品味的質感以及堅固耐用的實用性。外殼以鋁合金搭配髮絲紋材質,螢幕採用強化玻璃,確保其堅固耐磨且不易刮傷,透過 OptiContrast 面板更能展現 1080 Full HD 完美細緻畫質以及寬廣的可視角度;貼心的背光鍵盤,讓使用者於低光照環境下也能輕鬆使用;其薄型長效電池則具備高續航力,充沛的電力提供需要長時間使用的商務人士與學生使用。新機同時內建 GPS 、 USB3.0 供電連接埠等配備,為注重效率與行動性的專業人士帶來無懈可擊的使用體驗。

VAIO Duo11 型動黑

全新 VAIO 筆記型電腦 VAIO Duo11

全新 VAIO 筆記型電腦 VAIO Duo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