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ngston 推出 Windows To Go 認證專用 USB 隨身碟

2012/10/24 16:11 Kingston

全新 DataTraveler Workspace USB3.0 隨身碟

結合 Window 8 新功能 提供企業更強大的行動工作力

Kingston 10/24 宣佈推出全新 USB 隨身碟- Kingston DataTraveler Workspace 。這款 USB 隨身碟獲得微軟 Windows 8 企業版的全新功能 Windows To Go 認證,讓企業可以把公司內部使用的桌面系統預先存放在 USB 隨身碟裡。使用者帶著這支隨身碟,就可在其他電腦開機並運作 Window 8 ,讓員工把企業內部系統輕鬆帶著走!

Kingston DataTraveler Workspace 專為新功能 Windows To Go 所設計,其設計概念是為了幫助 IT 人員支援企業的行動工作力-包括駐外員工,約聘人員或是在外僱問等。在現代許多企業追求「讓員工帶自己的行動裝置來上班」( BYOD )的目標, DataTraveler Workspace 正是好幫手。

要支援 Windows To Go 這特別的新功能, DataTraveler Workspace 有別於一般隨身碟,必須將效能提高到如同 SSD 一般的水準。此外, DataTraveler Workspace 還建有回復功能,若使用時不慎移除,將隨身碟在 60 秒內重新插入,工作空間便可繼續執行作業,防止意外情形發生。

「在這個時代,企業的勞動力有了革命性的改變,」微軟 Windows 企業產品行銷總監 Karri Alexion - Tiernan 說,「有了我們創新的技術,不管在世界任何角落,企業客戶都能夠以安全又有效的方式來連接公司內部系統。而搭配 Kingston DataTraveler Workspace ,從這個小小的 USB 隨身碟,你就能夠享受 Windows 8 帶來的美好體驗。」

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身為 Windows To Go 認證隨身碟的製造商,我們深感榮幸,過去一年當中, Kingston 藉由與微軟的擴大合作,雙方共同研發 Windows To Go 專用的隨身碟。這個隨身碟也正如我們過往的產品,將提供最佳的效能、靈活度及耐久性。」蘇治源也說:「作為產業的領導者,我們背負著重要的使命,接下來 Kingston 也將會以創新的技術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引領市場發展。」

有關價格資訊,請洽本公司的零售或批發商。更多的產品訊息請瀏覽: www.kingston.com/wtg 

Kingston 正歡度 25 週年! Kingston 設立於 1987 年 10 月 17 日,並且已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記憶體產品獨立製作商。 25 週年的影片可以在這裡看到,網頁中還包括了 Kingston 的發展歷史等各種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