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位樂活推出KAJSA iPad mini 保護套

2012/10/24 16:05 KAJSA

為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蘋果新商品觸角延伸至小尺寸平板,市場期待多時的最新一代 iPad mini 終於要在美國時間 10/23 發表了, 7.9 吋顯示螢幕,同時機身厚度僅 7.2mm ,比鉛筆還細,配合全鋁合金製作機身輕質重量,讓使用者可單手持握使用,未來消費者攜帶出去會更加輕鬆便利。為了讓愛搶鮮的蘋果迷能即時購買最新規格的周邊配件保護套,來自香港的周邊配件品牌『 KAJSA 』第一時間同步推出兩款 iPad mini 保護套「 KAJSA Origami 摺紙保護套」與「 KAJSA Svelte iPad mini 多角度站立皮套」,提供 mini iPad 完整保護。

KAJSA 經典設計款 完美對應

「 KAJSA Origami 摺紙保護套」,殊榮以日本摺紙概念為主軸的側翻式保護套,專利的摺紙設計,可創造多達 8 種不同的折疊方式,無論垂直或水平橫放,都可讓使用者隨心所欲的變化各種站立的角度,獨特的設計也榮獲 2012 德國 reddot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的肯定。

「 KAJSA Svelte iPad mini 多角度站立皮套」,材質採用高質感的人造皮,同時表面以時尚的櫻桃紋處理,呈現簡約風格。使用者可依照使用狀況,任意調整站立角度,無論觀看影片或手寫資料,皆可輕鬆操作。

APPLE 產品規格多樣化 消費者受惠多多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 iPhone 手機面板越做越大而 iPad 平板電腦尺寸越做越小,蘋果將產品線發展出更多規格尺寸,不僅可迎合市場多種使用需求,未來更可能推出一機多用的新科技商品。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挑選符合需求與預算的商品,無論如何,智慧型 3C 產品,輕巧、易攜帶已是使用者基本訴求;而周邊配件不只要能提供保護、機能性功能,外觀設計也是消費者選購的重點考量。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www.digilohas.com

產品說明

◎ KAJSA ORIGAMI iPad mini 摺紙保護套

  • 材質:超細纖維
  • 大小: 210 x 136 x 10 ( mm ) 
  • 重量: 139g 

◎ Kajsa Svelte iPad mini 多角度站立皮套(櫻桃紋)

  • 材質:高級人造皮(櫻桃紋)、超細纖維內裏
  • 大小: 220 x 136 x 15 ( mm ) 
  • 重量: 134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