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博通推出全球第一款 28nm 多核心通訊處理器

2012/10/19 21:17 博通

更強大先進的安全性與效能,可滿足企業、資料中心與服務供應商的網路需求

博通( Broadcom )公司宣布推出採用 28 奈米製程技術( nm )的 XLP 200 系列。此低功耗、多核心的通訊處理器最佳化解決方案,能滿足企業、 4G/LTE 服務供應商、資料中心、雲端運算與軟體定義網路( SDN )對效能、擴充性和節能的需求。 XLP 200 系列是博通成功整合 NetLogic Microsystems 技術的成果,將協助博通 在 30 億美元的通訊處理器市場上,佔有更重要的領導地位。

博通 XLP 200 系列是全球第一個採用 28nm 製程技術的多核通訊處理器,可提升高達 400 %的效能,並降低多達 60 % 的耗電率。 XLP 200 系列能為資料層、控制層與不同應用提供最佳效能,並兼具四指令執行( quad-issue )、四執行緒( quad threading )與高達 2GHz 的亂序( out-of-order )執行功能,同時也整合了網路與安全加速功能。此單晶片的功能一應俱全,是業界目前功能最完整的通訊處理器解決方案。

市場最完備的安全加速技術

在惡意軟體與入侵威脅不斷攀升的網路與雲端環境中, XLP 200 系列能提供最完整、且最高效能的安全功能,讓網路管理員能以線性速度,對網路流量進行全面檢查、加密、驗證與防護。 XLP 200 系列是由博通與全球頂尖的網路設備公司共同開發,也是首度整合語法處理引擎、第四代規則運算式( RegEx )引擎與多種自動加密和驗證處理引擎的產品,以提供完整的第七層( Layer 7 )深度封包檢測( DPI )功能,並完全卸載需高度運算的安全作業,以減輕 CPU 核心的負擔。

場驅動力量

  • 至 2016 年,全球 IP 流量預計將成長 18 倍。
  • 至 2020 年,連線裝置數量預計將成長至 500 億台(約全球人口的六倍)。
  • 現今網路架構正面臨高流量成長的挑戰。
  • 2012 至 2015 年,全球雲端 IP 流量的年複合平均成長率( CAGR )將達 66 %。


XLP 200 系列主要功能

  •  一流的處理器核心:兼具四指令執行、四執行緒與亂序執行功能
  • 完備的安全加速技術:包括高效能的語法處理功能、 DPI/RegEx 引擎、加密/解密功能與驗證機制,為硬體提供無懈可擊的惡意軟體與安全威脅防護。
  • 自動加速引擎模組:可卸載處理任務,讓核心處理器專注於其他高度運算需求的應用程式任務。
  • 硬體加速功能:提升重要通訊功能的效能,例如封包排序、網路管理、壓縮/解壓縮與 RAID5/6 儲存等。
  • 優異的處理器核心效能:改善預取效能,並降低預測錯誤所導致分支機構的損失
  • 處理器快取架構: MOESI +、三層式快取記憶體,與共用的 16 路集合關連式第三層( Layer 3 )快取。
  • 記憶體子系統:整合至晶片的 DDR3 記憶體控制器;可設定的通道寬度( 40 或 72 位元)。
  • 快速傳訊網路系統:低延遲的高速系統,可讓 NXCPU 、加速引擎與輸入/輸出進行非侵入式的內部通訊與傳訊控制。 
  • 軟體開發套件( SDK ):完整的 SDK 、樣版和可立即使用的軟體元件,以加速產品上市。


供應狀況

XLP 200 系列提供多種裝置選擇,已開始樣品供貨,並將於 2013 年下半年開始量產。如需詳細資訊,請至 www.broadcom.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