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lashtop 推出 iPhone 版 Splashtop2 限時免費應用程式

2012/10/19 17:52 Splashtop

iPhone 版 Splashtop 2 採用 「 Bridging Cloud 」 專利架構
使用者可在世界各地透過 iPhone 安全地連接遠端電腦

全球跨裝置技術領導者 Splashtop 發表 iPhone 版 Splashtop 2-Remote Desktop ( Splashtop 2 )。該產品為 Splashtop 獲獎無數遠端桌面應用程式的新一代産品。繼今年 6 月 iPad 版本的 Splashtop 2 以及 「 Bridging Cloud 」 專利架構問世後,為回饋使用者,現可限時下載免費版 iPhone 版 Splashtop2 。

Splashtop 執行長李明勳 ( Mark Lee ) 表示,過去的三個月裡 Splashtop2 發表了 iPad 以及 Android 平板電腦的版本,並且在應用程式市場達到數百萬次下載量; iPhone 版 Splashtop 2 是一款同樣具備高效能、高隱私度和高安全性的優秀遠端連線產品,並持續獲得使用者給予的 5 星評價。

Splashtop 2 所提供的基礎版本將協助使用者透過區域網路 ( LAN ) 實現裝置間的連結。此外,使用者還可透過應用程式內購買 ( in-app purchase ) 的形式進一步升級至「 Anywhere Access Pack 」方案進行跨網域遠端存取。

Splashtop 2 新版介面使用更加簡易,且針對如 Apple iPhone5 Retina 顯示器等新型硬體技術進行優化。 Splashtop 2 能夠達到每秒 30 格的傳輸速率和每秒低於 30 毫秒的延遲,提供使用者更加流暢的視訊和遊戲體驗。

透過 Splashtop 2 ,使用者在連結個人電腦時只需設定使用者帳號和密碼,無需再配置路由器、防火牆,或是手動輸入 IP 地址或安全碼等。對於應用程式內購買的 Anywhere Access Pack ,使用者也可透過同樣簡易的操作,安全地在世界各地使用網路連結裝置。

Splashtop 2 同時還可根據網路狀態自動優化,協助使用者充分利用 3G 網路和網際網路的頻寬。除了透過 Bridging Cloud 專利架構充分保障使用者資料安全, Splashtop 更利用業界標準加密技術以實現更高標準的安全保障。

Splashtop 目前已經爲超過八百萬位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使用者實現遠端連結體驗,使用者可以遠端連結至 Windows PC 或者 Mac 以執行各種應用程式、閱讀和編輯文件、觀賞高畫質電影以及進行強調圖像處理的遊戲 ( graphic-intensive games )。

iPhone 版 Splsahtop 2 目前可在 iTunes App Store 限時免費下載,下載網址: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561386772 。使用者可享七天免費體驗 Anywhere Access Pack 跨網域連線,或進一步升級使用每月 0.99 美金與每年 9.99 美金兩種方案的 Anywhere Access Pack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www.splashtop.com/zh-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