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再獲 Gartner 定位為移動數據防護之領導者象限

2012/10/18 18:56 Check Point

數據加密和移動端點防護的能力 強化了 Check Point 的解決方案

全球網路安全廠商 Check Point 宣布,根據市場知名研究機構 Gartner 最近公佈的 2012 移動數據防護( Mobile Data Protection )魔術象限評比中, Check Point 位居領導者象限( Leaders quadrant )。

Gartner 指出,位居領導者象限的產品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大、小型的建置,對於市場上買家的發展需求有長遠的引導或(和)影響 Gartner 的願景規劃。這不只會令其競爭對手的業務人員感到緊張,更迫使競爭者的技術人員跟隨他們的腳步。對客戶而言,領導者的 MDP 產品不僅眾所周知,也常常出現在提案邀請書( RFP )的候選名單中。

Gartner 表示,移動數據的安全防護是一個成熟的市場,主要有兩個目的,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是通過加密和認證來保護用戶設備的資料安全;第二則是提供資料安全防護的佐證。大部分公司,即使不是具敏感性或受法規限制的產業,都相信業務資料加密是最佳的作業方式。

Check Point 為客戶提供數據資料的全面性防護,客戶可以從一個整合安全性的完整功能套件中挑選包括 - 防火牆/法規遵循性檢查、磁碟全面加密、媒體加密、網路檢查瀏覽器的安全性、 VPN 遠端存取、移動存取軟體刀鋒、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防護、防傀儡程式軟體刀鋒和防惡意控制軟體程式; Check Point 同時具有 VPN 遠端存取的強勢地位,可提供工作站和較小設備很多的選擇。

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的行銷總監 Don MacDonald 表示: 「很多公司相信資料外洩對客戶會有負面影響,不但要付出高成本,且對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品牌信譽也有潛在的傷害。此外,大多數都是在筆記型電腦或移動性設備遺失或被偷竊之後,才發生珍貴資料損壞的情況。 Check Point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司數據加密和移動端點防護的解決方案。魔術象限為 Check Point 的定位,讓我們更堅信我們的策略眼光,並證實了客戶對我們在這個領域的高度評價。」

除了全面性的端點安全, Check Point 的 3D 安全防護,藉由整合政策、人員和在所有層面執行更強的安全防護,使企業改善業務流程中的安全性。而軟體刀鋒架構則為客戶提供靈活彈性,以便將來不需新增硬體或複雜的管理機制,就能輕鬆啟動 Check Point 的額外端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